close

 

-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

Melita 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

睽違兩年多,我又來到宿霧「求學」,要到學校報到那天,因為實在看不太懂google map的標示,我有點迷路,不過其實是要走進巷子內。(認明k pop ktv然後往左邊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抵達學校後,韓國經理用中文帶領我進到房間,然後給我一張第一天(週一)的日程表,就是程度測試及學校說明,完全沒有課程,就是讓學生可以get ready。

-第一天日程及校區資訊-

-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第一天日程

進入房間後,發現房間如網路照片乾淨、採光也不錯!雖然是三人房,但不會覺得很擁擠,冷氣也是新的機型!
(2015 Melita 到菲律賓讀的學校,冷氣很舊而且很吵)躺在床上非常舒服!不過房間的Wifi訊號不太好,大概都是一到兩格。

-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CG學校房間書桌

-床算是非常舒服軟硬度-

-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學校房間三人房

房間擺設清爽,有櫥櫃。 午餐過後一位韓國媽媽帶我去附近的購物中心,真的很近,該有的都有,算是想當方便,只是過馬路時得格外小心。

CG語言學校外面超市

中午和晚上的餐點,都還算不錯,有肉有菜,至少不會覺得想去外面吃!

CG學校餐點 自助餐 (2)

-CG學校餐點-

CG學校餐點 自助餐 3

休息了一段時間,感覺氣溫已經沒那麼高,我換上我在澳洲買的四澳元泳衣去游泳了!Melita 泳衣去游泳

學校裡面有泳池真的太棒,尤其天氣那麼熱,實在需要消暑一下。

CG學校餐點 泳池

第一天到CG2學校的感覺是:

  1. 沒有很多人,不會很擠很吵

  2. 韓國人還是非常多,但蠻大方,主動找我聊天

  3. 四周生活機能方便

  4. 網路勉強及格。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睽違2年半再度回到菲律賓「求學」@Melita 粉兔-菲律賓遊學

線上即時line諮詢 @wegoedu

每月北、中菲律賓、澳洲遊學說明會~來瞭解更詳細菲律賓遊學內容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