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2018年2月 「菲律賓來台免簽」 教學辦理方式!

自2017年11月1日起,菲律賓人可以免簽證進入台灣無需申請簽證或旅行授權證書。只要符合以下要求

  1. 您的護照必須至少有6個月有效期。
  2. 往返機票或往返機票(到您的下一個目的地和該目的地的簽證)
  3. 住宿證明。需要是酒店預訂的聯繫信息或旅遊安排
  4. 在台灣一定沒有犯罪記錄。
  5. 您的旅程不超過14天。

當你到達移民局櫃檯時,確保你有上述要求。

免簽證政策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相關訊息連結(外交部簽證處)

 


WEGO象這次要分享一下最簡單讓菲律賓老師來台灣觀光的方式,就是申請電子簽證,讓老師可以來看到台北101的地標,這對於住在菲律賓馬尼拉(首都)以外的菲律賓人是方便的方式,跟這下面10個步驟你將會在10分鐘內完成。這電子簽證是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限為30天,不能延長。也必須在發行日期後3個月內使用。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就業證明額外的財務文件(至少現在是這樣)。

第1步前往 登入首頁

visa application computer system of the Bureau of Consular Affairs, Ministry of Forei

請閱讀免責聲明,以確保你的保障唷。然後點擊確認並繼續

第2步:點擊 eVisa應用程序

eVisa-Application.jpg

第3步:請閱讀 eVisa申請的一般信息。然後點擊我已閱讀上述信息。點擊這裡繼續按鈕。

I-have-read-the-above-information.-Click-Here-to-Continue-button.jpg

第4步:填寫表格。

這邊我舉幾個重點讓大家來填寫,一些個人資訊在寫入自己的資料即可
Page 1 of 4

1-4-Pages.jpg

申請館處(Select Where You Will Be Applying For Your Visa): Asia –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Philippines(正常菲律賓人他們申請的地方 主要還是要以當時申請地為主)
身分證號(ID No.):菲律賓人的護照號碼
父親姓名(Father's Full Name):父親名字、中間名、姓氏
母親姓名(Mother's Full Name):比較特別要寫成母親的全名,與父親的姓。
預計在台停留住址及電話號碼(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in Taiwan):可以提供你住宿地方或她在訂飯店網站上找到住的地址
電子郵件Email (if any) :最重要的,必填入可以找到你的電子信箱

Page 2 of 4
2-4-Pages.jpg

在台關係人(親友、應聘機關、就讀學校、實習機構等) DETAILS OF YOUR CONTACT IN TAIWAN (FAMILY, FRIEND, COMPANY OR SCHOOL):這欄比較特別,如果是你邀請菲律賓老師來當然是寫你資料,但如果是他要自助旅行就可以在這邊填寫N/A即可。

Page 3 of 4
3-4-Pages.jpg
需誠實的回答裡面的問題唷!然後在下一步
Page 4 of 4
4-4-Pages.jpg
填寫申請日期,其他按照問題回答

第5步:請閱讀確認,然後點擊我同意。

I-Agree.jpg

第6步:記下你的申請號。然後點擊下面的Process eVisa

eVisa.jpg

第七步:請輸入主要電子郵件地址,至於E Code(e-code) 留下了空白,點擊下一步。

Please-check-whether-the-information.jpg

第八步:請檢查您的信息的最後一次付款前。如果在付款後發現拼寫錯誤或錯誤的信息,則無法再更改,必須重新申請。點擊下一步

第9步:付款頁面。費用為1632新台幣或2577.42菲律賓比索(根據信用卡對帳單,取決於您當天的銀行和外匯匯率)。點擊付款。

9.jpg

第10步:它將被重定向到中國信託付款頁面。請輸入您的信用卡信息,然後點擊付款。

10.jpg

一旦申請成功後,會收到一封自動電子郵件通知將被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Confirmation email.png

大約3天工作日會在收到下面信件,如果外交部有更多的問題,你可能仍然被要求提交相關文件。

approve-email.jpg

接下來就是印出來你的簽證就可以來台灣了

taiwan-evisa (2).jpg

原文出在Wego維格遊學-菲律賓來台免簽 -菲律賓人優待14天免簽證待遇如何辦理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