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航空航班變更-1.jpg

Wego的Andy很即時的幫助大家處理、趕快做立即通知,相信有變更的大家都陸續收到亞洲航空寄來通知(請確認一下手機簡訊或e-mail),這次更改的航班主要是2017/4/24之後台北(TAE)-宿霧(CEB),從原本表定時間變更為每周的星期二、四、六,每天班機變更為宿霧(7:05)>台北(9:55),再從台北(10:10)>宿霧(13:00),這次的變棟影響所及盛大,大家趕快跟著下面步驟做申請,很簡單就可以修改完成。

 

亞洲航空班機取消 台北 宿霧 簡訊通知.jpg

這邊來說WEGO象打電話給客服人員確認,有三種方式來處理機票被變更改時間,

三種方式:

1.免費更改時間 (打電話給客服)
2.全額退款 (網路申請)
3.退款至亞洲航空虛擬帳戶 (打電話給客服)

 

1.免費更改時間:這需要撥打電話至客服,需要人工變更航班,沒辦法線上操作,並是以你預定出發日期前後30天來做變更,台灣的話請撥打:02-8793-3532(服務時間08:00~21:00),這邊客服會跟你核對基本個人資料,亞航預定號碼六位數、航班訊息,不一定要本人,所以你也可以請家人,朋友幫忙,我們的學生更不用說拉,一定幫忙到底。

2.全額退款:需要在網頁上做申請,並退到當初付款機構,請連結到這個網頁:(請點我 )亞洲航空的ASK網頁的e-form,請把前面的*必填欖都補上。

3.款至亞洲航空虛擬帳戶:這邊需要申請一個亞洲航空的帳戶,跟第一點一樣需致電到服務人員這邊,退的款項你有90天的時間需要把他再次用掉。

以上來說,就是目前同學們可以選擇的方法之一,趕緊把變更的行程處理好,這樣才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去。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