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604_145938.jpg

首先先自我介紹,我叫Coco不是kk(這裡韓國人都會叫我kkkk 傻眼),女生,26歲,跟大部分的人一樣,生活一成不變,每天上班下班,

然後領著還算不錯的薪水,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但生活好像有點過於無聊……

 

某天突然隨意開啟網頁瀏覽,看到了語言學校的介紹結果點進去竟然是菲律賓,所以我在開始繼續google下去

英文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痛,因為以前覺得英文是拿來考試用的,所以對英文沒有太多的興趣想去學習,但職場上英文不好真的很吃虧

大家都知道反正去國外待個幾年英文就會好了,但考量到費用能有幾個人真的去國外待個幾年呢?

當我看到菲律賓語言學校時,真的很吸引我,因為價格平易近人,又有一對一的課程,每天上課的時數又很長,而且學費裡更是包吃包住,於是我當下馬上決定我要去一趟。

 

我開始比較各家代辦的價格,最終我找到了WEGO維格遊學,認識了我的代辦King,說實話.....維格的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服務卻是最好的。

有些代辦中心可能問個問題都要2~3天才能回復,但WEGO維格遊學幾乎是1小時內回覆,縱使已經半夜了還是能立即得到答案

最終我選擇了宿霧CIJ斯巴達校區,價格其實真的沒有差多少,但我還是選擇比較可以信任的來替我服務,網路上還是有寫到被丟包的感覺得很可怕。

這是我學校日出的時候

IMG_20160614_180609.jpg

網路上大家最在乎的是口音、飯食、各國學生有小團體學不到英文、治安不好……等問題

我只能說在CIJ斯巴達校區,我個人是沒遇到這些問題,學校餐食很好吃,老師沒有口音,最重要的是各國學生都玩在一起(這絕對是英文進步神速的關鍵),治安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宿霧蠻安全的,至於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英文進步了多少?

IMG_20160701_094532.jpg

((我的狀況是:去菲律賓前,我已經7年完全沒有碰過英文,文法、單字早都忘了…..))

  一到宿霧、一下飛機,學校有派專人專車接送我到學校,無須擔心太多

大家先來看我滿滿的課表

第一週

第1天:覺得自己英文還可以,因為第一天都是簡單問候句較多,例如:你叫什麼名子?你幾歲?你做什麼工作?……

第2天:就是有一種想盡辦法擠出我從小到大學過的英文來說

第3~5天:承前,因為以前我英文不好然後又長時間沒碰英文,所以第3天,我的英文已經山窮水盡了,我說不任何新的句子,聊天談話只能找電子辭典,用一個單子一個單子去跟別人溝通,聽力的部分是完全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的,所以第一週我覺得自己是聾子跟瞎子還有傻子。

第二週

我開始試著把我的一個一個的單子想辦法組成句子來跟別人溝通,我知道我的句子都是錯的,但至少比只說出單字好,聽力的部分,第二週結束時已經可以聽懂40%了。

第三週

我已經可以不吃力的說出簡單我要表達的句子跟別人溝通,雖然文法還是錯的,但至少我已經能說出句子了,聽力的部分能聽懂60%了。

第四週

我開始修正自己句子的文法跟時態,聽力部分,可以聽懂80%了。

第5~6週

一樣不斷的試著說出正確的文法跟時態還有把要說的句子拉長,不再只是只能說出很簡短的句子,聽力的部分,當我畢業時已經可以聽懂老師同學85~90%以上的英文句子了。

 

  我只去了6週,但我的英文從說不出、聽不懂,到現在生活上的英文用語,我可以說得出、聽的懂,我不會告訴我的朋友,去完一趟回來英文會有多厲害,因為許多單子是需要讀書累積而來的,但能保證的是聽說基本應該沒問題了,因為我看到跟我一起入學的各國同學,我們進步的幅度,都是差不多的,從我們剛入學的無法溝通,到1個月後大家可以用句子聊天,代表到語言學校學習是有效果的。

最後就是分享一些我在菲律賓一些旅遊

餐點不算好吃、但我覺得還吃得飽啦....

IMG_20160531_072353.jpg

我的房間

門口看出去,其實滿舒服的

往左邊看過去

賞薄荷島小猴子

IMG_20160625_121329.jpg

嘗試省錢自己搭吉普尼去逛MALL(只要10peso)

IMG_20160618_162847.jpg

跟朋友們去賞鯨鯊

1465657211733.jpg

跳島時還可以吃這另類烤肉

FB_IMG_1467451274999.jpg

 

  回來台灣後,對英文變得很有興趣,因為英文不再是應付考試的科目,而是國際化溝通的語言,而且我知道該怎麼去著手讀英文了這可能是我最大的收穫,讀英文事半功倍,從去菲律賓開始就是一個對的決定,它讓我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的英文能像現在這樣朗朗上口的跟其它國家的人溝通。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goEdu/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