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BECI-14.jpg

學校建立在一個半山腰、山丘的地方

 

(附上一張fefe照片:))



-看照片就知道風景美麗 感覺有點像清境農場的fu-在這邊每天起床都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整個學校蔓延著山丘延續到山頂,學校就是在最top的地方!!

WEGO-BECI-1.jpg

首先先講學校設施環境



這學校就其實是飯店,所以在裡面設施泳池、排球場、羽球場、籃球場、卓球場、射飛鏢、健身房一起共用所以整體環境還不賴
學校外面就是整個山丘,所以看出去山水雲海一片天啊~黃昏眺望出去是可以看到海邊的
學校附近溫度大概20度左右,一件薄外套穿著就能舒服的坐著唸書,看是要眺望山唸書,還是在裡面公用區唸書(甚至在空教室唸書也可以)


講完優點當然要講缺點,親身親歷拜訪快百間語言學校
WEGO-BECI-2.jpg
學校其實是跟飯店租任,所以設施來說都要付費(各項設施費用表.....)
學校有校內飯店宿舍,還有外面學校宿舍(二邊很近,走路爬個坡約五分鐘內會到)上下課吃飯就要走過來本宿,但是如果下雨時候就比較麻煩,住校內就會很方便,

我住的校外宿舍(走路二分鐘,我跟我學生一起住)

WEGO-BECI-3.jpg

 

另外一天住的校內飯店宿舍(我有點亂丟)

WEGO-BECI-4.jpg

 

學校共用自習室是屬於開放式,所以會比較吵、像是在唸書但下面的人在打排球或桌球聊天等等。但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有空的沒上課一對一教室,團體教室都可以直接進去唸書不會有任管制。

 

-健身放設施,簡單但器具算新-

WEGO-BECI-5.jpg

 

-排球場、羽球場- 小時計費

WEGO-BECI-6.jpg

 

-交誼廳 自修廳-

WEGO-BECI-7.jpg

 

—————————————————————————————————

我自己看了學校宿舍跟飯店宿舍,我覺得外面宿舍雖然要走路一下子,但是住的蠻不錯,也有三人房可供選擇。走路時候因為半山丘很美麗,邊看一下山、雲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學校學習方面

這間學校說白一點就是半度假型學校,校風自由、客製化。不會像另外碧瑤幾間有名斯巴達學校這麼嚴格 such as HELP , Monol , Pines 等等。我給學校打評分有80分up,程度普通來學英文我覺得沒太大問題。每二個月會有一次全部換老師的制度



書籍是一次費用繳清,所以在這期間換課本換等級換書都不用再收錢,如果想多學口說也可以跟老師說,隔天換教材就可以、客製化處理。
學校是當地度假飯店、所以也會有當地菲律賓遊客來這邊住宿度假,外向學生可以有事沒事跟菲律賓聊聊天練一下口說英文。
有三個老外,雅思也由英國老師直接來教,晚上選修團體都可以去免費選擇,例如加強口說,加強雅思,每隔二週會有不同的選修課程,所以瘋狂的同學要選也能當做C/P值高的學校(備註:要選晚上選修課、白板簽名後要繳交500披索押金,如果有乖乖沒翹課結束後會退完押金,讓學生不偷懶)
 


學校有半斯巴達也有斯巴達、所以很多學生可能是來度假,如果自己自制力不夠就會被影響跟著一起玩。
學校老師也有跟大眾學校一樣的問題,教一般esl老師會有參差不齊的老師,專業課程老師比較厲害(雅思、多益)如果真的不適應老師也可以在一週內、還有之後每週換掉老師。

 

蠻棒的地方是選修課程很多,而且免費。也能上老外的課 CP值很高(註:要上課的就把名字寫上去,要先付500押金,不翹課就全額退)

 

WEGO-BECI-9.jpg

WEGO-BECI-10.jpg

 

 

食物方面

在這邊吃了三、四天,食物就很大眾陽春並沒有很好吃,但假日三餐都是供應的,碧瑤學校很多是假日供應二餐,週日還意外吃到了辛拉麵,在這冷冷的天氣吃到熱拉麵感覺蠻幸福。但我說實話食物真的沒有好吃,如我當兵過的男生應該都能接受,女生的話要再三考慮。因為是在碧瑤山上,沒有那麼隨處可及的商店或coffee shop 。

 

BECI假日也會供三餐,碧瑤有部分學校假日只有提供二餐

WEGO-BECI-12.jpg

 

週六的菜色比較少,大部分同學都外出外食

WEGO-BECI-11.jpg

 


抱怨文
另外再來之前就有爬文過 BECI網路上有抱怨文,是一位4x歲的大哥,詳細瞭解一下的確是該抱怨,因為在暑假期間遇到颱風來,還遇到了三個,這邊不像台灣有中央山脈擋著,颱風來可是很可怕的,會斷水斷電當然也是停課,這不只是他抱怨,在這邊待半年的同學也有遇到,所以值得抱怨一下。不過如果是一般不是颱風季節來(1,2,3,4,5,6月 )我個人感覺還蠻好的,當下遇到斷水斷電總是該生氣的。

洗衣打掃

一週會打掃一次、也能換床單,洗衣服是週一 週三 週五時候拿去洗衣部,約二天左右會洗好,包在防塵袋折好好的。

網路
有分層網路 有大概四個區域會有網路,但是因為在山上關係,不管是3g 還是wifi ,都只能簡易使用訊息,傳送照片基本上無法。有辦理網路的人在房間也是看運氣,我住到飯店區的一樓,收訊就是0,但是住樓上的就收得到。住在校外宿舍的,學下飯店下面一點點的,都基本上收得到。

 

主要網路最好就是這區交誼廳讀書區

WEGO-BECI-13.jpg



距離市區

距離碧瑤最常去的SM Mail 大約20分鐘,95~100披索,在碧瑤taxi 是35披索起跳,然後跳很慢(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總結

整體感覺是讓人感覺沒有壓力、壓迫的學校,選教材換老師學自己想學的課程,都比較偏”可溝通性“,但有時候也會因為制度不強制而被覺得學習不夠。

適合來BECI的人:喜歡涼爽天氣、省水電費,度假不喜歡被強迫嚴格斯巴達教學,自制力蠻強的學生,想要台灣人、中國人少的學校。親子團、全家人一起來這邊度假學習,讓小朋友在這些山上跑來跑去、在飯店運動玩樂(因為球場、保齡球館、撞球桌真的很歡樂)。

WEGO-BECI-8.jpg

補充:為了應應之前台灣學生抱怨,颱風時候停水停電,又打造了一的新校區 在原本校區下面而已,有獨立發電機、有個特色會跟monol一樣打造六人房,但寬敞很多!!一般宿舍面山早上起床真的像是度假在合歡山,或是清境農場民宿一樣。至於老師是一個擔憂,今天上課了老外 英國 老美老師,教的真的不錯,是有熱情的老外,英文老會講中文! 菲律賓老師麻,一般esl就大眾普普 好壞參差不齊。

延伸閱讀

菲律賓簽證自行辦理(台北TP篇)

人在澳洲如何辦理菲律賓簽證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除了學習語言、旅遊之外菲律賓最近流行Lantaw Floating Native 漂浮餐廳/宿霧美食的,

 

想取得任何資訊請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