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7

Feina 八週ELSA學習心得

(文章長到我都覺得可以拍成影片了XD)
雖然感覺有點晚了?(我日記也還沒打完…)

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菲律賓 ELSA學習生活 ,宿霧2個月的心得~

我選擇了ELSA ENGLISH SCHOOL報名多益課程,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剛開始覺得我們的學校好小又好遠哈哈哈

最後才真的發現其實我們學校蠻大的,

因為我們學校的規則是星期一至四學生不能夠外出,原本以為我的學校生活就會只有上課考試睡覺,

但後來我的生活真的是超級無敵精彩!跳島浮潛、逛Mall、溜冰、玩跳床、朔溪、Oslob賞鯨鯊、體驗按摩、唱英文KTV、SKYWALKING、City tour、Camotes拍美照……等等多到我分享不完~

既然這麼多,那我就挑大家可能會比較有興趣的來分享啦~?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8

?課程師資?:

在國外上課怎麼可能還給你會說中文的老師咧~我們上課都是全英文的!

老師全部都是菲律賓人,或許會有人擔心口音不會很重嗎之類的,

但那邊就是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老師或是沒辦法習慣這個老師的口音,你可以在第一週的時候就趕快跟台灣經理Benny反映換老師喔!

再來就是多益課程一定沒生活英文課程來的有趣,畢竟是教你考試技巧,考試怎麼可能會有趣咧~

但我超喜歡我的老師,多虧他們為我的課程增加了很多調味料。

我剛開始英文程度真的非常差,差到我的speaking class老師天天在糾正我的發音,但後來我慢慢的習慣老師說話的速度也慢慢的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即使文法上有時還是怪怪的,但至少我敢說出來讓老師幫我糾正哈哈。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

?認識各國朋友?:

真的假不了我認識了超多國外的朋友,而且不分年齡大小大家都可以成為朋友。大到可以當我爺爺的也有,小到剛上國小的也有,總之大家都玩在一起。

因為我選的學校是韓資學校,所以韓國人佔近80%,剩下日本人、越南人、台灣人、中國人都有,

剛開始台灣人真的非常少,但是自從我們這批學生過去之後,台灣人變得超多,

至少在我離開菲律賓前台灣人都還有10個左右,以一起包車出去玩來說,這個人數真的夠哈哈。

既然講到各國朋友,我最想分享的其實不是韓國人而是越南人,因為是第一次跟越南人講英文。

剛開始我跟一位越南爸爸一起上多益課程的時候我真的完完全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除了因為會有一個口音之外,越南人很少會發出s,th的音,根據越南爸爸說他們國家的語言是沒有這些音的,

所以他們講著講著就會忘記發這些音,但一個月過去後,我就聽得懂啦~並不是他記得說,而是我已經習慣了XDD

還有我想分享我住的四人房,我真的很推薦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去一定要選四人房

理由之一、相較於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的房費比較便宜,電費還可以一起share。

理由之二、你可以認識更多國家的朋友啦~所以我就有了一個中國室友和韓國室友及兩個台灣室友,有住過宿舍的就會知道啦~不過請把他想像成英文版。

ELSA學習心得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5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2

ELSA學習心得-玩樂分享

(這部分能分享的實在太多了,因為我一放假就往外跑哈哈~有興趣就追蹤我的IG或私底下問我吧?)

因為我每個星期六早上都會有英文的測驗,所以變成出去玩的時間大部分只能一日遊,可是八月很幸運的我有兩次的的星期一剛好遇到放假,這種機會怎麼能不把握。

Feina-八週-ELSA學習心得-6

但其實學校也很常舉辦一日遊的行程,只是我只跟過一次跳島,因為都舉辦在星期六,有考試的我無法參加呀~?

ELSA 學校特別服務

真的不能不大推我們學校的這2項服務,我真的覺得很優!?

第一,清掃服務

我們每個禮拜都有兩次的房間打掃,只要房間內一個人有空堂就可以去登記請服務人員來房間打掃,房間垃圾服務人員也都會一併幫你收走。

第二,洗衣服務

每個房間都會配置洗衣籃,你只需要把髒衣服放進洗衣籃,並在固定的時間拿去固定的位置放好,衣服洗完就會有專人幫你拿回到你的房間外面吊好,你只需要在衣服乾了的時候收回房間內就好。這兩項服務真的超適合想要好好讀書或懶惰不想自己洗衣服的人呀哈哈哈。

最後,如果你問我去國外上課到底好不好呀?英文真的會有進步嗎?

因為我自己也有過這個疑問,所以我有一些想法囉~雖然我沒辦法跟你保證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啦~畢竟每個人的學習能力跟意志力不一樣嘛~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學多益,也有考慮去國外學英文,那我會先問你兩個問題

第一,你較注重能夠跟人對話勝過迅速地增加分數嗎?

第二,你有勇氣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展開新生活嗎?

如果你兩個的答案是肯定的,那猶豫什麼?出發吧~

本文取自ELSA官方部落格, 維格台南可愛的學生Feina 分享♥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挑了在挑最後選擇了ELSA 報名多益課程 @Feina 八週ELSA學習心得

線上即時line諮詢 @wegoedu

每月北、中菲律賓、澳洲遊學說明會~來瞭解更詳細菲律賓遊學內容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