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e-go 熊派了美女MAY在異地遊玩,親身體驗最能感受到當地特色大概就是搭交通工具和血拚的時候了吧!來到菲律賓有好多新鮮事等著體驗!

    MAY他今天特地規劃去Ayala MallSM Mall並帶領我們大家選擇搭乘菲律賓的特色交通工具-吉普尼,隨叫隨停,一趟只要7披索,非常划算,雖然在車內要時時警覺自身財物,不過卻有和當地人交談和練習英文的機會,大部分當地人都非常友善,樂意幫忙告知目的地下車的地點。從Country Mall 往Ayala Mall 搭乘13C吉普尼可以到達;再從Ayala Mall 往SM Mall 搭乘40l吉普尼可以到達。

吉普尼 Jeepney

*吉普尼常常上面坐滿了人*

宿霧這個地區有很多間Mall,各有不同的特色,SM Mall和Ayala Mall集結非常多國際連鎖品牌的Mall,不怕買不到喜歡的東西,只怕會逛到腳軟,許多外國遊客和當地人都會前往這兩家血拚。SM Mall在宿霧有三間分店,包括全宿霧最大的一間Mall,這次去的是鄰近Ayala Mall的SM cedu city。

CEBU SM mall

*SM Mall的招牌*

跟著我們we-go 特派員MAY來到Mall裡面店家種類非常齊全,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有,3C產品到保齡球館電影院,所有需求幾乎可以一次滿足!JOLLIBEE是當地非常有名的速食連鎖餐廳,受歡迎程度相當於台灣的麥當勞,特別是炸雞和薯條,是來菲律賓必嘗的美食之一。光是排堆點餐就要等30多分鐘,這次還幸運遇到吉祥物,一看到他,許多小孩都興奮大喊JOLLIBEE!衝過去抱她,相當受當地歡迎!

JOLLIBEE 菲律賓麥當勞

*JOLLIBEE新推出的薯條口味,才下午2點就已經賣光了*

JOLLIBEE 活動

*才一出場小孩就尖叫衝到身邊圍住的JOLLIBEE*

CHOOBI CHOOBI餐廳非常推薦他的海鮮料理和豬肉串燒,另外白飯和飲料無限續點,逛完Mall後肚子餓最適合來這裡了!

CHOOBI CHOOBI 餐聽  restaurant

*CHOOBI CHOOBI招牌*

CHOOBI CHOOBI 菜單 menu

*菜單,價位差不多是台灣快炒店的價錢*

烤豬肉串宿霧美食

*烤豬肉串,配上醬汁非常好吃*

SM MALL 宿霧美食

*海鮮料理,點一份夠6個人分食,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在衣服和生活用品區也有多種選擇,一看到這些夾腳拖幾乎開始失心瘋的亂買,因為圖案太可愛了!價格實惠不到台幣150元!

BANANA PEEF 推薦買SM MALL 買涼鞋

*有麻雀、香蕉、冰淇淋……,可愛的款式太多了!*

書局也是必逛的地方,想到台灣原文書都貴鬆鬆,這裡英文書價格卻是跟台灣中文版的書差不多價錢,當然要多買幾本回去,順便練英文閱讀! SM Mall有太多好買好逛的店家,來到菲律賓絕對要安排一次來這裡挖寶的機會!

 

延伸閱讀

 

語言校篇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Englsih Fella2 斯巴達2個月密集訓練 by Brian

 

簽證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電子簽證申請教學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自行辦理教學(台中TC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辦理教學-台北篇

【香港學生與大陸學生菲律賓學英文 菲律賓簽證問題】

【菲律賓簽證】在澳洲辦理菲律賓簽證這樣做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