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ji4.jpg

沒想到English Fella 這間這麼大間語言校也是第一次收到香港學生

Our first and the best HK studnet 

普遍知道香港學生英文都很好,為什麼還會去菲律賓進修?

威熊A出差順便順便請學校代表interview 我們家kamji (有網友第一次見面感覺~)


當初是如何得知可以到菲律賓學習英文的?
kamji:一開始無意間亂逛網頁,偶然間看到的!
 

kamji2.jpg
甚麼動力讓你毅然決然的來學習英文呢?
kamji:工作很長一段時間,有點厭煩加上薪水一只不漲,而在香港英文只是基本技能!所以讓我覺醒要是不想要死薪水就要更進步~便拋下一切來到菲律賓學習英文!

kamji 1.jpg
為何選擇菲律賓呢?
kamji:當初其實猶豫很久,因為香港對菲律賓的旅遊警戒一直是紅色或是黃色讓我相當不安,但是由於身上沒有多餘的錢,而上網查詢資訊時,大部分都很推薦來這念英文,再說這裡也是英語系國家應該沒有很差。而大部分去過歐洲跟英國學英文的人都說全都是團體課,也只上半天學習效果沒有很好!
 
當初來有沒有遇到任何難事?
kamji:有,而且很多!像很多親戚朋友都說~怎麼會選菲律賓阿!老師的口音能行嗎?那邊不都是傭人嗎?等等…都不贊成我去。.而且像香港沒有這樣的遊學代辦!所以找到了台灣的代辦~還很害怕會不會被騙,而在香港辦菲律賓簽證很麻煩,而且服務態度很差,一問三不知~而在香港轉帳也是服務態度差到一個不像話!
好險台灣的遊學代辦服務態度很好,有問必定詳答~話解我有點想後悔的心~

 
為何選擇English Fella呢?
kamji:再選學校之前當然查了很多資料,而大部分都對於English Fella的評價極高!像說老師的素資不錯,而都很有耐心的去改善學生口音!讓學生短時間信心增加並敢說英文等~~而在比較過後English Fella成為我的首選。
 
來到English Fella之後的感想?
kamji:其實來之前就已經做了最壞打算!但是一到學校竟然比預期的好很多!像老師的口音、學校的環境等等~~
而剛來真的很是害怕都沒有朋友,跟這裡的氣候真的很熱!但是之後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跟慢慢適應這裡的天氣跟食物後~~覺得這次遊學真的對我幫助很大~讓我有信心跟同學用英文交談,現在常常跟日本同學聊天聊到不想睡覺~~哈哈!!

kamji3.jpg

延伸閱讀

簽證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電子簽證申請教學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自行辦理教學(台中TC篇)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簽證辦理教學-台北篇

 

【香港學生與大陸學生菲律賓學英文 菲律賓簽證問題】

【菲律賓簽證】在澳洲辦理菲律賓簽證這樣做

語言校篇

FELLA 斯巴達校區 讀後心得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Englsih Fella2 斯巴達2個月密集訓練 by Brian

台北辦公室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7樓D29
LINE ID:qtafk
電話:02-7742-3829

台中辦公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35室

Line ID:hjo70101
電話: 04-2325-2377

高雄辦公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91號7樓
LINE ID:miss_pys
電話:07-3926508

雲林辦公室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02號2樓
LINE ID:tw20020
電話:05-5373285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