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baugio-A%26;J-1.jpg

今天Wego Fefe又要來介紹碧瑤一間特色語言學校

叫做A&J 小而精美特色 (跟宿霧CIJ Academy有點小像)

A&J歷史介紹開始

A&J e-EduDC開業於2008年在韓國人與美國人合作之下創立ESL學院,開業到現在已經有七年的時間

全程使用英文方式教學,1:1上課時間一天最高高達8小時,在碧瑤擁有最長的一對一上課時間,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增進學生的英文能力。

wegoeducation-A%26;J-5.jpg

學校是使用市區高級飯店改建當使用空間,非常適合家庭同遊或初級的學生來就讀。

A&J的學生宿舍位於碧瑤中心是豪華的酒店「West Burnham Place

在碧瑤只有極少數富裕的居民可居住在這裡,宿舍是使用最豪華飯店。

wegoeducation-A%26;J-13.jpg

wegoeducation-A%26;J-7.jpg

門口有附設警衛及安全系統,出入都必須出示證件才能進出,以確保學生安全,我們在每個角落都有設置Cctv監控攝影機,擁有五十多個以上。

單人房(single room)

wegobaugio-A%26;J-4.jpg
小型單人房(Small single room)

wegobaugio-A%26;J-5.jpg
雙人房(Twin room)

wegobaugio-A%26;J-6.jpg
3~4人房(Three, quad room)

wegobaugio-A%26;J-7.jpg
環繞West Burnham Place有超市及鄰近 Burnham Park是菲律賓碧瑤的中央公園,在節日或假日可以跑步、騎自行車,打乒乓球,你可以在讓自己流流汗運動運動。

走路三分鐘有7-11便利店、各式餐館、速食店、銀行、藥局、按摩店,去傳統市場和SM mall走路可以也可以到喔!

不需要用坐計程車,宿舍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這個地理位置,集合了包括政府行政機構、警察局、醫院、像是大學區,比起碧瑤其他地區安全方面是較嚴格,這裡是十分的安全警察會不定期的巡邏。

wegobaugio-A%26;J-2.jpg

菲律賓碧瑤,A&J學校三餐伙食
在Baguio大多數的語言學校都是韓國人開的,學生也大多數都是韓國人

所以在學校的三餐都是韓國料理~"~(不敢吃辣的人有點可憐)

他們的用餐習慣三餐都是吃米飯,每餐都有泡菜,有時候早餐也會有鬆餅或著是法式吐司。

wegobaugio-A%26;J-food-1.jpg

wegobaugio-A%26;J-food-2.jpg

A&J e-EduDC語言學校 特色

學生宿舍我們使用的是豪華飯店,進出都必須出示證件,提供了最適宜學習的環境讓您面對學習無壓力。

學校為半斯巴達學校,可以自由的選擇課程計劃,如果想要讀斯巴達這間學校也有喔!也可以為學生量身定做課程。

在A&J e-EduDC學院,我們的美國老師住宿於學校24小時,在下課以外的時間,你也可以與美國老師對話,這才是訓練英文能力最大進步的方式。

課程1:1 8/hr是全碧瑤最高的上課時數,另外免費兩堂選修夜間課(Native/Filipino)。

wegobaugio-A%26;J-9.jpg

wegobaugio-A%26;J-11.jpg

學校的位置位於碧瑤的市中心,鄰近有市政府及警察局,不定時會有警察巡邏,我們的地理位置相較於碧瑤的其他地方,更加安全。

如果讀書讀累了思緒和身體想放鬆,可以去鄰進的“Bumham Park”,去公園散散步它會淨化心靈,也可以騎腳踏車、打兵乓球、踢足球、踩天鵝船,野餐,溜溜冰鞋、跳Zumba…等。

wegobaugio-A%26;J-10.jpg

走路3分鐘可以到7-11,如果想散散步走路20分鐘可以到SMsesion rode也有按摩店,非常便宜及舒服。

wegoeducation-A%26;J-2.jpg

老師對學生的學習計畫,首先老師每週都會先訂定學生的學習計畫,每天下課後老師都會寫下學生的學習狀況;

每兩週會有一次的隨堂測驗,如果學生測驗出來的成績很低,不會進行下一階段的學習。

wegobaugio-A%26;J-12.jpg
再來是,學生在學校呆滿一個月,我們會按照學生的程度進行程度的測驗,讓學生可以有效率的進步。

學校學員永遠不會超過100人,我們要徹底的學生管理,我們有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越南、泰國、中東地區,A&J e-EduDC是充滿多元化及國際化學校。

wegobaugio-A%26;J-13.jpg

延伸閱讀

人在澳洲如何辦理菲律賓簽證

菲律賓遊學SMEAG語言學校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台北-維格遊學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7樓D29

LINE ID:qtafk

電話:02-7742-3829

台中總部-維格遊學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35室
Line ID:hjo70101
電話:04-2325-2377

 

高雄-維格遊學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91號7樓

Line ID:miss_pys

電話:07-3926508


雲林-維格遊學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02號2樓

Line ID:tw20020

電話:05-5373285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wegoedu
Skype ID:wegoeducation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