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象今天來教大家訂 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 機票

廉價航空,是這幾年自助旅行一定要搞懂的事情,可以替你省下大筆旅行社代訂費,而多數飛往菲律賓的族群區分二大部分,旅行-長灘島(Boracay),愛尼島(ElNido),就讀菲律賓英語語文學校-馬尼拉(Manila)、宿霧(cebu)、怡朗 (Iloilo)巴科羅(Bacolod),首先你必須知道下面幾點

1.出發和回程日期

2.護照正本資訊

3.一張可刷的信用卡

4.簽證(30內可申請電子簽$1100,59天內可以申請紙本$1200)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上面都有準備的話,我們就可以開始今天的冒險,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請教專員


第一步:首先要有網路!連結到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

宿霧太平洋航空首頁(Cebu Pacific Air Homepage)

建議各位同學選擇英文版,因為宿霧航空網頁並不是怎麼穩定,有時候到了快成功時就跳下面畫面,通常是網頁出現問題或者是你訂票時間太久

2宿霧太平洋航空錯誤畫面(Cebu Pacific Air Error screen page).png

所以今天教學全用英文來教學,跟中文流程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練習訂看看

宿霧太平洋英文化面

宿霧航空英文頁面

畫面都英文後,教大家一些基本單字

宿霧航空英文選出發地

宿霧航空英文選抵達地方

宿霧航空英文選出發日

宿霧航空英文選回程日

宿霧航空選票OK畫面


第二步:選擇航班

宿霧航空線上訂票第二畫面

可以方便你選擇前後便宜的日子(宿霧航空直飛過去是單數星期去 雙數星期回)換句話說!星期一,三,五,日直飛去宿霧。星期二,四,六直飛回台灣(台灣-直飛-宿霧)

廉價航空選擇其他日子

連價航空直飛 轉機

大家注意這三格只是宿霧航空先幫你預選要加行李或飛機餐,但根據我的操作,就算我只選機票(FLY)第三頁還是可以選擇要加行李或餐點

 

 

廉價航空預設狀況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航空公司

 

3-6選票2.png

選票OK


宿霧航空 簽證提醒

 


~小框框提醒的翻譯~

IMPORTANT REMINDER(重要提醒)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obtaining all required travel documents, visas and permits, and for complying with the laws, regulations, orders, demands and travel requirements of countries of origin, destination or transit.

您有責任獲得所有必要的旅行證件,簽證和許可證,並符合法律,法規,命令,要求和始發地,目的地或者過境國的行程符合要求。


接下來我們要填寫以下資料(訂票人的資料,不一定是乘客)

1.填寫人是男生或女生:Mr.的原本寫法是Mister,先生。Ms.為「女士」 通常是指那些婚姻狀況不明白、或是不願提及的女性,未婚已婚都適用。Miss 為「小姐」,用於未婚女子。master,它指的是家庭中的男主人。在16世纪,master的拼寫演變為mister,而它的縮寫形式Mr. 則僅僅指男士或先生,並不表明其婚姻狀況。

2.Given Name (First name)為你的名字。

3.Surname (Last name)為你的姓氏。

4.第一格是國家電話代碼,台灣是886,菲律賓是63  (各國家電話代碼解說) ,第二格就是看你要輸入市話或手機,把0去掉就對了!

A:EX1:02-12345678。那你就是輸入 2 在第二格,12345678在第三格

B:EX2:09-12345678。那你就是輸入 9 在第二格,12345678在第三格

5.輸入e-mail:這點很重要,因為他會把電子機票寄給你,所以你一定要輸入一個你可以收到信的e-mail

宿霧航空輸入訂位人的資料

接下來就要寫登機人的資訊,切記誤寫錯,航空公司會讓你更改,但罰款都很不便宜。

1.一樣跟上一步一樣,稱謂姓,別填錯了。

2.生日:年、月、日(月份可以參考這網站)

3.國籍:你還在一個一個找嗎?這也是選英文介面的好處,請按T就可以快速找到Taiwan

4.護照號碼

5.發護照的國家:就看你手上那本是哪個國家

6.護照過期日

大家可以對照號號,輕易在網頁和護照上找到相關訊息。

宿霧航空填寫登機人機票資訊

台灣護照 台灣護照 樣本


購買托運行李公斤數,如果不買就是看個廉價航空他們隨身行李的規定(宿霧太平洋是7公斤)

廉價航空填寫行李公斤數

飛去菲律賓基本就二個小時多,一個飛機餐也不便宜,我是建議大家可以點掉,餐點數選0就可以取消

廉價航空餐點

廉價航空餐點取消

在下面就是特別的選項,像如果托運 吉他、運動器材(高爾夫球).....飯店訂房需求,這邊也是很少人會點選。

飛機特別托運

最後畫面下面就是這頁面新增的金額,如果沒問題就按CONTINUE繼續下去。

確認畫面


第五步:機位選擇

選機位畫面:1.先按你要編輯的位置,之後右邊就是飛機的畫面,座位等級會影響到價格,這邊建議大家不需要選,當天早點去機場畫位就好,要取消就把他預設的2.藍色圖案按一下就好。

廉價航空選位置 WE-GO

最後畫面下面就是這頁面新增的金額,如果沒問題就按CONTINUE繼續下去。

ok畫面


第六步:最後機票資料確認

第四頁面:這邊就要比較注意的,他網頁已經預設幫你保額外保險,但如果你已經有的話,那就可以不用買!

廉價航空 取消保險

記得檢查上面訂票內容和加購東西,如果沒問題就拉到下面,看他寫的條款(機票變更規則、航空安全....等等)沒問題就按知道上面說的東西,在按CONTINUE繼續下去。

廉價航空完成訂機票

 


第七:信用卡資料填寫

最後一個就是刷卡畫面,拿出一張可以網路刷機票的信用卡(不建議用郵局的),對比下面二張畫面

1.信用卡組織:像是VISA、Master、JCB等等,這些信用卡的組織都是需要透過銀行來發卡。

2.信用卡號碼

3.issuing bank:你手上信用卡公司名子

4.信用卡銀行的國家:就像澳盛銀行,澳洲和台灣是不一樣的

5.信用卡後面三碼

6.信用卡到期日期:通常是各二位數,月和年

7.持有人英文名子(務必跟信用卡一樣)

飛機票 網路刷信用咖

信用卡範本

接下來就是大家要連上網路去輸入你家地址,先上中華郵政(點我網站),輸入你所在的地址和驗證碼,就會跑出英文地址,在把資訊KEY入宿霧航空網頁就好,這邊比較要注意一點:ZIP CODE是郵遞區號(要五碼)

中華郵政英文地址翻譯

1.地址

2.所在城市

3.所在國家

4.郵遞區號

5.e-mail

6.電話

沒問題在按CONTINUE繼續下去。

英文地址OK畫面

之後就會跳出你發卡銀行的確認畫面,基本上就二個方向,3D網頁認證和手機簡訊認證,大部分人都是手機簡訊(就看你當時的申請哪一隻)

網路信用卡刷卡

信用卡確認畫面


第八:完成畫面

基本看到下面畫面就是訂票成功,就等宿霧太平洋寄信到你的e-mail了,如果你不想等待這麼久的話可以按PRINT(列印)是一樣道理。

宿霧航空訂票成功

列印電子機票

另存電子機票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