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心得感想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3

Hello 大家好~我是維格遊學的Pei Pei,

今天要來介紹宿霧地區的一間新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 OMGE宿霧語言學校 ,PEI PEI自己稱作OH MY GOD ~~ENGLISH~~!! OMGE宿霧語言學校在菲律賓地區來說已經有50-60幾家不等,甚至更多,有些還沒有招收台灣人的。可見,宿霧地區的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跟風行離流行程度。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1

今天介紹的OMGE 菲律賓語言學校位於宿霧的精華地帶,周遭是學區,有醫療大學及國中小學,附近市場、超市、餐廳林立還有運動中心,生活機能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以下來看看PEI PEI 介紹 OMGE宿霧語言學校 !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2

OMGE菲律賓語言學校本身的經營者為中資,在菲律賓的華僑,在宿霧地區擁有一家飯店Diplomate Hotel,在OMGE學校的學生平常就是住在這個商務飯店中,這間飯店在宿霧市區是有名的旅店,在MANGO SQUARE附近,住宿環境非常良好,非常適合社會商務人士就讀。

  • OMGE宿霧語言學校獨棟教學樓,中式伙食美味:

OMGE宿霧語言學校 經營者在飯店隔壁建立一棟教學樓層給OMGE的學生使用,同學都是在這個教學樓裡面上課、自習、享用三餐。伙食的部分在因為OMGE是中資的華僑的學校,飲食很偏中式,相較於宿霧地區其他韓系的學校來說,台灣人會習慣很多,不然很多台灣學生吃完學校的餐點都會想要外出獨自覓食,OMGE的學生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喔! 真的好吃!!

  •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6

  • OMGE 宿霧語言學校專精雅思課程,大陸學生/社會菁英最愛:

OMGE菲律賓語言學校自豪他們的雅思師資團隊,他們擁有教學雅思多年的師資團隊,各自都有在其他知名語言學校教學,被學校挖腳過來擔任雅思教學要職,也因為對岸大陸學生對於以後出國申請大學、研究所需要雅思申請分數,所以這間蠻受大陸學生想要考取雅思分數的青睞,PEI PEI 參訪時,學校經理告知之前有就讀其他知名學校的學生來OMGE語言學校就讀,覺得OMGE的老師更好一些喔! 目前也有蠻多台灣學生就讀過~學習上面沒有問題!

也提供年紀最小至3歲小朋友的幼兒英文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8

雖然學校目前規模比較小,但是學校陸續會增聘老師,也會培訓成雅思專業的學校喔!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7

  • OMGE 宿霧語言學校學習環境自律及單純,住宿舒適:

OMGE 宿霧語言學校適合畢業後社會人士及商務人士就讀的原因在於,OMGE的學習環境較為開放,學生在飯店跟學校間往返自由度蠻高的,學校也沒有嚴格限制外出的時間,雖然學校的自由度很高,但是學生都是畢業後想要升學、或得到多益亞斯分數的學生,學生相對比較自律些,晚上都會在自己的房間就讀或者是在學校的自習空間就讀。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5

飯店的空間還蠻舒適的,重點是商務的飯店WIFI很穩定,學校會提供每位學生一組專屬的WIFI密碼,學生登入後,使用飯店的WIFI 到就讀結束,PEI PEI住在這裡的時候用WIFI工作非常順暢喔。 當然,在學校教學區學習的時候學校也會有公共的WIFI 使用喔!! 真的適合社會商務人士。

 

五、OMGE宿霧語言學校休閒娛樂方便:

OMGE 菲律賓語言學校因為位於鬧區,學校所在的飯店外面就有兩家中文旅行社,以及按摩店,所以外出玩樂跳島及按摩真的非常方便。附近的超市5-10分鐘步行可到,可購買生活用品及購換外幣。還有運動中心跟健身房(需自費)也是走路5-10分鐘可到。大家也許對於菲律賓的安全還是有一點疑慮,但是對於成人PEI PEI每年不間斷的到宿霧參訪跟生活,其實發現宿霧是越來越安全。自助旅行的風氣也是越來越盛行,外出遊園完全不用擔心喔!

以上就是PEI PEI 深入了解OMGE 宿霧語言學校的近況,有目共睹快來聞香看一下OMGE開箱文,更多OMGE語言學校介紹請點!!

歡迎大家跟我們諮詢OMGE的近況囉!!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 OH MY GOD 救救我的蔡英文-OMGE宿霧語言學校 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