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WEGO PEI PEI~

Pacific Tree 宿霧地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大家比較陌生的菲律賓語言學校PACIFIC TREE宿霧語言學校, 這間菲律賓語言學校是日系的,其實在日本是很有口碑的喔~~,之前PEI PEI沒有介紹這間學校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以前的教學區跟住宿區分開太遠,一般學生會有疑慮,但是今年2018年,菲律賓語言學校PACIFIC TREE 在宿霧市區有自己的校區囉~~真的是太開心了!!台灣學生又有一項新選擇囉!!

廢話不多說~

以下的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的特色可以讓PEI PEI一一道來,哈哈~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特色:

特色一、生活機能便利:

PACIFIC TREE宿霧語言學校位於宿霧市區,學校周圍走路5-10分鐘的路程是著名的商場,COUNTRY MALL 以及 BTC MALL,周遭有名的中式、西式、菲式還有韓式餐廳特別多。另外也有蠻多咖啡廳,因為PACIFIC TREE語言學校是位於宿霧富人區附近。治安跟生活機能都蠻不錯喔! 學生在這邊念書很安心。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1

附近步行距離就有日本料理餐廳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2

咖啡廳&餐廳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3

有名的甜點冰店(看起來口可)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4

可以待著休息待一整天的咖啡店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5

特色二、PACIFIC TREE菲律賓語言學校規模小巧,適合單純念書的地方:

PACIFIC TREE 語言學校的校園其實不大,就是一個小小的正方形形狀,有二樓的部分就是宿舍區

他們有提供單人到四人房的房型給學生做選擇。看學生想要挑哪一種房型

其他的部分就是一對一教室跟團體課教室囉~跟其他間學校差異不大

學校滿人的部分差不多是50位學生,規模相對其他學校小,但是不要小看小學校的學習環境,通常小學校的優點是學生容易跟老師打成一片,師生的感情很好,除了平日在學校的上課訓練外,很多老師會跟同學假日外出遊玩訓練口說。

Pacific Tree 學校校園全景

  學校宿舍環境乾淨整潔

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7

PACIFIC TREE 語言學校校園全景

Pacific Tree 學校校園全景

PACIFIC TREE 學校一對一教室,有私人的隔間學習

Pacific Tree 學校一對一教室、團體教室

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一對一教室

Pacific Tree 學校一對一教室

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餐廳食堂

PACIFIC TREE 語言學校 團體教室

特色三、PACIFIC TREE 學校師資非常優良

PACIFIC TREE 語言學校的老師非常優良,每位老師都會有劍橋TKT的證照,不過什麼是TKT證照? 讓PEI PEI來說明 劍橋TKT是英國劍橋大學所設計,針對不是英語系國家的英語教師他們的英文程度跟教學知識來評比認證。讓老師在教學上的能力有更有力的證明。這是宿霧語言學校甚至整個菲律賓語言學校來說,唯一學校全部老師有劍橋TKT證照的學校喔!!

表示PACIFIC TREE的老師很會教學喔!! 他們的確都是用引導式的教學,讓學生思考、腦力激盪出、更有邏輯的說出英文喔!!

學校全部老師有劍橋TKT證照的學校

特色四、台灣人超級無敵霹靂少的菲律賓語言學校:

因為小學校也有穩定的客源,所以並沒有在台灣的市場多行銷曝光,

所以一直以來,他們是很歡迎台灣的學生過去就讀,不過也因為台灣人網路搜尋通常不會搜尋到PACIFIC TREE這間菲律賓語言學校,所以很少學生選擇就讀,但造就成很少台灣人,但是師資不錯的好學校喔! 喜歡台灣人很少的台灣人可以選擇這間菲律賓語言學校喔!

 

特色五: 課程種類多元

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擁有很多種課程,不管是一般英文、考試課程還有針對商業課程不同產業的學生,像是飯店業、航空英文、旅遊產業英文都可以喔! 甚至客製化的課程,可以自由搭配一天幾堂一般英文口說+商業英文+雅思課程等等
假設念短週數又想要多種課程的話的話 一天課程可以搭配 兩堂一對一 ESL + 兩堂多益一對一 + 一堂商業英文 自由搭配喔~~

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擁有很多種課程

另外,因為Pacific Tree是日本+菲律賓共同管理得學校,他們有額外提供特殊的課程-日文課程跟菲律賓話課程(這超級特殊的喔! )

PACIFIC TREE 宿霧語言學校,擁有很多種課程

如果想要TKT 劍橋英語教師訓練的也可以,這間學校提供台灣的英文老師受訓TKT的劍橋英文教師訓練喔!!

以上就是PACIFIC TREE 師資棒棒的宿霧語言學校的介紹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線上跟我們提問 @wegoedu

想要來認真念書不想要台灣人太多的同學可以選擇宿霧語言學校PACIFIC TREE喔!!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私藏已久一間好學校Pacific Tree 宿霧地區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