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 好朋友來了怎麼辦?女孩遊學必備冷知識

菲律賓遊學 最重要的知識除了天氣炎熱、網路不快以外,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是非常讓女孩們苦惱的呀,天氣炎熱的問題可能有辦法克服,網路的問題可以適應(疑?)但當好朋友來拜訪的時候!這時候心情應該多少有些鬱卒吧,如果發現菲律賓連販賣的衛生棉都跟台灣有點不太ㄧ樣的話是不是會人讓很森七七呢?尤其是發現只能用尿布版的款式更是氣PU PU的!所以今天小編就是要來為大家解決這個問題的~

在菲律賓遊學也可以安心的超市選購衛生棉了

以前在菲律賓唸書的時候,衛生棉真的連要多花一點錢都買不到好用的呢,現在想想台灣還真是個寶島啊!偏偏從台灣帶一大堆棉棉過去菲律賓遊學行李很佔位置又不好塞…幸好近期小編前往菲律賓出差的時候發現!小屈有蘇菲了!有蘇菲了!有蘇菲了!因為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而且還要分享給其他人知道喲(記得幫小編分享重要資訊辣)!!竟然也有薄的好用的款式,整個真是太佛心了,感嘆杜特蒂、讚嘆杜特蒂(疑?)快來看看菲律賓的超市裡有賣哪些款式得衛生棉吧!!

這款是小編個人的實際經驗,價格不貴不貴,薄薄的好用,不容易外漏(拜託我沒在賣,只是分享經驗)不是業配,哈哈哈

菲律賓遊學

再來應該是大家都還蠻熟悉的吧!是主打怎麼翻都不外漏的蘇菲囉~有沒有一種濃濃的…鄉愁呢?

菲律賓遊學

再來這款式菲律賓當地的品牌,價格直接給你砍半,但真的是厚到跟尿布一樣啦⋯⋯如果不嫌棄的孩子可以試試去看?

菲律賓衛生棉

接著這款式在sm city mall 裡的miniso 超市看到的韓國衛生棉,價格稍微偏高一些,但小編覺得蠻好用的誒!用其他衛生棉會過敏的孩子可以試試看這個,大推!

菲律賓衛生棉好嗎

最後再來加碼好用的棉條!用棉棉悶熱又剛好遇到跳島人生怎麼辦!臨時購買請到小屈
有分一般型跟量多型~但super 很常缺貨我很不懂~導管式不用怕手髒,再來長期使用棉條的孩子可以去sm 的超市扛ㄧ箱!便宜一點?也可以到Ayala 的地下一樓Rustan’s supermarket 買,有更多的品牌可選,裡面賣的可都是高檔貨呢!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哈哈哈,以上就是小編好朋友來的拜訪時解決辦法辣,是不是方便許多呢?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菲律賓遊學 好朋友來了怎麼辦?女孩遊學必備冷知識

原文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