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

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

哈囉~~大家好! 我是WEGO PEI PEI~

有很多同學對於選擇菲律賓語言學校的時候有一點苦惱,甚至有考試課程需求(像雅思跟多益)的學生在選擇學校上面有很大的選擇障礙,PEI PEI這篇針對有多益課程需求的同學提供幾間,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 、真的厲害的學校。PEI PEI針對精選出來的這幾間學校會多加說明他們學校的特點,給想要考多益的同學參考,因為每間學校的特色、規定、風格都不太一樣。

以下選出來的學校沒有排名的先後順序,同學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學校風格做挑選喔!!!

PEI PEI先用表格表達介紹的學校跟特色有哪些,表格下方有各家學校的描述資料

比較項目/學校 FELLA SMEAG CPILS ELSA BECI MONOL HELP CPI
地區 宿霧 宿霧 宿霧 宿霧 碧瑤 碧瑤 碧瑤 宿霧
校園類型 校園 大樓 大樓 校園 校園 大樓 大樓 校園
管理類型 斯巴達/半斯巴達 前四周斯巴達 斯巴達 斯巴達/半斯巴達 半斯巴達 斯巴達 斯巴達 半斯巴達
房間設備 中等 中等 中等
課堂 一對一四堂+一對四兩堂+一對八一堂 一對一四堂+選修課+早晚斯巴達課程 一對一三堂+一對四兩堂+小組課四堂 一對一四堂+團體課四堂 一對一四堂+小團體兩堂+選修團體兩堂 一對一七堂+三堂大團體選修課 一對一四堂+早晚斯巴達課程 一對一四堂+一對四兩堂+一對八一堂+
最多人房型/越多房型學費住宿搭配越便宜 三人 四人 四人 五人 六人 六人 四人 四人/六人
主要優勢 師資平均水準超高 宿霧唯一官方考場 外師人數宿霧最多 師資穩定,淡季絕佳首選 碧瑤專攻多益短期進步名校。 全菲律賓多益課程一對一堂數最多 碧瑤老牌學校,學生校區分級管理 宿霧設備最佳,老牌專訓練多益
自習類型 專屬自習座位(斯巴達) 校內自習室(無專屬座位) 校內自習室(無專屬座位) 校內自習室(無專屬座位) 校內自習室(無專屬座位) 使用校內一對一 或團體課教室 校內自習室(採登記制,使用前登記) 校內自習室(無專屬座位)

ENGLISH FELLA

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宿霧FELLA-師資最優語言學校-校園景色

FELLA這間學校總共有兩個校區,分為FELLA 1(自律型) 以及FELLA2(斯巴達校區)。屬於校園式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FELLA 1 (自律型) :

  • 禮拜一至五,下午課堂結束就可以放風到校外,晚間10點之前回到學校

FELLA2 (斯巴達型):

  • 禮拜一至五:晚間七點至九點半需要自習,九點半後單字測驗。對於多益同學,會分發多益單字本讓你背。每天大概考25個左右。
  • 禮拜六:早上至中午11點後才可以外出。
  • 禮拜天:晚上七點至九點半一樣要自習。 九點半考的單字範圍為禮拜一至五的總複習。抽考25個左右。

 

覺得太鬆還是太嚴格的同學,可以選擇半斯巴達式的管理形式,想在FELLA 1 或FELLA 2就讀的同學都可以選擇半斯巴達

禮拜一、二、四 晚間七點至九點半需要自習,九點背一樣單字測驗。

禮拜三、五 下午上完課就可以外出學校,門禁十點回到學校。

自修室座位:

在FELLA 2斯巴達校區跟FELLA 1半斯巴達的學生有專屬的自習座位,入學時由學校分發座位,那個自習座位就可以讓你使用直到就讀完畢。蠻多同學把自己的雜物跟上課用書放在自習座位。也不用搬一堆書搬回房間。PEI PEI覺得很方便。

 

FELLA 1自律型學生沒有專屬的自習座位,但學校有提供自習是給學生就讀,只是念完就必須把個人書籍財物拿離開。

 

多益課程分析:

FELLA學校的多益課程有分為三種:

  1. ESL+多益: 適合讓沒有考過多益的初學者,或者是不想要一整天都是多益課程的學生選擇。 一整天的7-8堂課程當中 其中兩堂一對一是多益的聽力及閱讀科目,因為台灣學生最常考多益的聽力跟閱讀,寫作跟口說就不想上。其他就針對一般生活會話口語及文法做加強。蠻受學生青睞的。
  2. 多益實戰班級: 此課程適合已經有點英文基礎的同學,或者是已經有考過多益的學生。想要短時間內讓多益突飛猛進的學生通常會選擇此課程。

一整天7-8堂的課程當中,只有一堂一對八的課程是ESL 課程,其他部分都

是著重多益的聽、說、讀、寫這四個科目。另外如果不想要上多益口說或

是寫作的同學,可以將科目換成多益文法以及一般英文的口說科目。

  1. 多益保證班: 此課程是給想要有保證分數的學生而訂,就讀期間學校會提供一次免費的官方考試。沒有到保證分數學校免費提供續讀,但須付住宿費跟其他雜費。

 

FELLA多益課程優勢: 學校的師資團隊會將學生的模擬考測驗卷每道題目會分類為幾大類型的題目,針對學生常錯的題型多做加強,此做法很少學校做這麼仔細。為FELLA最大的優勢。

SMEAG 宿霧語言學校:

Wego維格遊學推薦-smeag宿霧語言學校-多益考試Capital校區-多益考試中心

SMEAG為宿霧地區最大型的語言學校之一,每年有好幾千位學生從這個學校畢業,總共有分斯巴達ESL校區、雅思CLASSIC校區、多益CAPITAL校區。其中多益校區是位於市區。生活機能很不錯。到哪裡都算方便。屬於市區大樓式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多益CAPITAL校區,不算是斯巴達學校,依學校規定,學生註冊報名的總週數中,就讀的前四周,必須是全斯巴達式管理(禮拜一至四不得外出,禮拜五晚上可外出,十一點回來);六日才可以外出,撐過四周後就會比較輕鬆,平日空堂都可以外出(晚上十一點回到學校),目的是學校希望你前四周就養成念書的習慣,後面四周就可以自律性的念書。

 

自修室座位:

SMEAG所有校區都有自修室,但是沒有專屬座位,學生可在自修室自由選位唸書,唸完書須把自己的書拿回去喔!

多益課程分析:

多益課程部分SMEAG分為兩種

  1. 多益入門班:給多益分數入學測驗不及400的學生就讀。目的為讓初學多益的學生一起上課。等到分數提升再轉至多益正規班。
  2. 多益一般/保證班: 分為保證班600分/700分/800分/900分,如果就讀的週數有12周以上以及搭配到他們的保證班入學日期,就可以視為多益保證班(免費贈送一次官方考試,及保證分數)。如果沒有12周以上或者入學日期沒有在保證班入學日期就視為一般班級(沒有保證資格)。

 

以上兩種課程堂數皆為一對一四堂,一對四兩堂,選修課最多可上到四堂。

就讀前四周的斯巴達學生早上6點40須上早晨選修課程;晚上7點須上夜間選修課程(不得外出)。

 

SMEAG多益課程優勢:

SMEAG最主要的優勢為,全宿霧地區唯一的多益官方考場學校,所有宿霧地區就讀多益課程的學生想要在地考多益,就必須到SMEAG考試。在SMEAG就讀的學生很大的優勢是每周的模擬考試都是在官方考場模擬測驗。所以當正式考試上場時,其實跟模擬考試沒有什麼不同。等於是像台灣考駕照一樣。很多駕訓都推出原地考照的概念一樣。對於正式考試而言,就不會緊張以及不用適應新環境。屬於大樓式的學校。

CPILS語言學校(斯巴達學校)

cpils 宿霧語言學校-多益課程推薦

CPILS是菲律賓宿霧地區第一間語言學校,從資歷來說,是非常老字號的學校,師資也無庸置疑,外籍老師也是宿霧地區語言學校裡面最多的,約15名左右的外籍老師,師資很不錯,但因為資歷已經很久,房間及有些教室設備上就會差一點。不過學校有慢慢地改進內部裝修。屬於大樓式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CPILS的多益課程是屬於斯巴達式的。除了每天的正規課程之外,平日禮拜一至四晚上必須要參加晚自習課至九點半,禮拜五晚上才可外出(晚上12點回學校),六日可外出。

自修室座位:

CPILS學校中有多處自習室,學生可以選擇自習室座位就讀,但是,一樣也是有定時清理自習室的時間,所以在自習室唸完書,學生必須把自習室的書桌整理乾淨喔!!

 

多益課程分析:

CPILS的多益課程分完三個等級

  1. 多益入門班: 此班級適合較為初級,或者沒有考過多益的學生,大致是低於多益300或200以下的學生就讀。課程比較著重在提升字彙量,生活用法及聽力開發上。密集訓練短期提升可以進入多益正規班的課程。
  2. 多益一般班: 選此班級的學生,已經對於英文有一點基礎,所以在課程安排上面,學校比較著重在解題技巧,將聽力跟閱讀的某些部份在一對一課程上面授課,增加解題能力。
  3. 多益保證班: 選此班級的學生,是想要有保證分數的,學校也提供從250分初學者至中高級學生想考800或900分的保證課程都可以喔! 不像其他學校一定要到達多益300分或幾分才可以上保證班。

CPILS的多益課程非常充實,每天的一對一三堂+一對四兩堂+大團體課程五堂,一天最多10堂外加兩堂必修晚自習課到晚上9點半,基本上每天都會有12堂的課程,其實是非常累跟充實的學校喔。

CPILS多益課程優勢:

CPILS除了師資優良之外,多益課程堂數也是非常多,一天十堂課程當中,其中一堂團體課是ESL課程由外籍歐美老師上課,所以對於ESL英語口音上面及聽力方面的提升及口語修正是非常有幫助的。然而,其他學校的多益課程團體課並不是歐美老師授課。

ELSA 語言學校(半斯巴達)

Wego維格遊學推薦宿霧度假型語言學校APiELSA-校園

ELSA是一間2004年就開始的老牌學校,整體悠久資歷是可以說是宿霧前幾名,只是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前10年都沒有發展台灣市場,主要是韓國學生及日本少許學生就讀,是一間鮮為人知的好學校。從2017年開始為了擴增多國籍比例,開是進軍台灣市場及其他國家的市場。是一間鄉村度假風格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ESLA的門禁管控是禮拜一至四晚上是不允許學生外出,學生可以自行在學校活動,沒有強迫自習。禮拜五傍晚下課後可以外出禮拜六的部分,早上學校會舉行模擬考測驗 ,下午檢討測驗題。所以禮拜六基本上是傍晚後可以外出。

 

自修室座位:

學校的餐廳旁有一間自修室提供給學生自由使用,開放時間到每天半夜12點。大部分學生會分成兩派,一是在房間裡面就讀,另一派會在自習室就讀,如果自習人數眾多,學校會另外開放教學大樓的一對一教室讓學生自習。

適合給不想要集中管理一起自習的學生就讀。有些學生不想要被關在自習室,可以在房間內自習。比較彈性。

 

 

多益課程分析:

針對多益考試的題目部分分門別類變成一對一課程跟口說課程部分,目前一對一課程是台灣人比較注重的分數的聽力及閱讀部分。口說及寫作部分主要是在一對四團體課的分配上。另外,除了一整天的一對一四堂+團體課四堂之外,學校部分還有一堂的選修課可以選,可以選擇上發音課或者是商業英文的選修課。

 

ELSA多益課程優勢:

由於目前ELSA台灣學生數量不多,教考試課程的老師部分大約有17位正職的老師,教學品質很不錯,如果想要在這邊交到比較多國外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間學校。除了每個禮拜六的模擬考之外,每週五老師有時候會有小型的考試來測驗這一周以來的學習效果。

 

PHILINTER語言學校(半斯巴達)

PHILINTER 宿霧語言學校

PHILINTER這間是以師資及課程架構自豪的一間學校,多次被菲律賓政府選為年度最佳的語言學校,在課程上面架構上,在許多課程上面都細分為初階、中階、高階的課程科目內容。也是宿霧地區知名老牌的學校之一。屬於小校園式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PHILINTER的讀書風氣較斯巴達學校稍微鬆一點,學校有準備自修室的學生使用,平日傍晚下課學生可以外出至校外,晚上門禁10點回到學校。每個周末會有一次的模擬測驗。

自修室座位:

PHILINTER的教學大樓旁是自習教室,學校沒有安排每人專屬的座位,但是可以自習到半夜,PHILINTER是比較適合自律型的學生,自律型的學生通常晚上會待在自習室複習寫作業,背單字等等。

多益課程分析:

  1. 多益入門課程: 每天基本的一對一四堂 多益課程的語法、單字、聽力及閱讀訓練,讓學生扎實地將基本多益技巧融入到本能中。
  2. 多益400、500、650以上課程: 參與此課程的學生,基本上已經有基本的英語能力,學校將同學的能力分為三個班級,分別訓練解題技巧,針對同學的弱點及判斷英語題目上面更為精進一些。針對同學弱點加強。

 

PHILINTER多益課程優勢:

PHILINTER夾帶菲律賓政府選為最佳語言學校的優勢,以優良的師資跟縝密的課程架構來說,選擇多益課程的學生都有不錯的表現,以維格學生來說,有幾位已經500多分的學生進步至700多分,有幾位700多的學生,進步至800多分。可想而知成效是非常不錯的喔!!

MONOL語言學校(碧瑤)

Monol-碧瑤最著名斯巴達語言學校建築

MONOL語言學校是位於碧瑤地區非常受歡迎的語言學校,學校裡面設施應該是碧瑤地區最多的,包含,健身房,瑜珈教室,桌球撞球娛樂室,小高爾夫練習場地。另外,教學品質也是有目共睹,是一個斯巴達學校,學校嚴格的E. O. P.政策創造全英文的環境給學生,師資的訓練更是碧瑤地區有名的訓練基地。 屬於大樓式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MONOL的自修有分為兩種:

  1. 非斯巴達學生管理: 學生晚上沒有集中自習,可以自由使用學校的任何設施,平日晚上7點至9點可以填寫事由外出半小時。
  2. 斯巴達學生管理: 想參加集中管理自習的學生,必須繳交押金2000披索,學校安排集中管理自習,及考單字活動。錯1~5個單字會扣除押金50披索,錯5個單字以上扣除100披索。被扣除的費用總和,學校會舉辦聚餐活動讓斯巴達學生參加。 斯巴達集中管理活動是每四周為一個週期。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一旦選擇參加就不能缺席,否則沒收押金。

 

自修室座位:

  1. 非斯巴達學生: 自由選擇使用學校內1對1教室或團體課教室自習。
  2. 斯巴達學生: 學校會依照參加斯巴達學校人數,挑選場地集中自習及考單字。

 

多益課程分析:

MONOL有別於其他學校的多益課程,針對想要強烈加強多益分數的學生,設計一對一多堂數的課程架構。應該是全菲律賓語言學校中多益課程一對一堂數最多的學校喔!!

Monol也將多益初學者及有點程度的學生分級。分級後藉由學校老師及自編的教材下去訓練。

聽力一對一分為圖片、回應問題、對話短篇及長篇對話判斷這四堂

閱讀一對一分為填空、文法問題、閱讀短篇及長篇問題這三堂

 

除了這七堂外,學生還可以選擇 早課(6:30-7:00),文法課(17:00-18:00)及晚課(19:00-21:00)這三堂選修課程。所以整天最多可以到十堂。

 

MONOL多益課程優勢:

MONOL多堂的一對一訓練以及自己自編的教材,教材是有淺入深,讓學生可以完整的按部就班地進入學校的學習系統中,對於維格的學生在MONOL的表現,基本上百分之80-90以上的學生都可以進步一定的幅度,最驚豔的效果是從300進步之700多的成效(8周)。

HELP 語言學校(碧瑤)

HELP菲律賓碧瑤語言學校LongLong-整棟建築Front

HELP語言學校是在碧瑤地區很有名的斯巴達學校,已瘋狂的、精實的課程聞名。尤其是單字考試,按照學生等級程度決定考單字的數量,等級高的學生一天要考到100多個單字(最好是背得完啦!!),PEI PEI去念的話會崩潰。不過真的,真的,真的很扎實的訓練,HELP的老師基本上都會是非常有經驗的老師。HELP有三個校區,兩個在碧瑤,一個在克拉克。碧瑤的兩個校區有分,一個初學者LONG LONG校區,一個是MARTIN 校區,專門給中高級學生就讀,明確的校區分級,搭配E. O. P.只能說英語政策更讓學生的學習效果加倍,同學間更有學習凝聚力。

 

自修及門禁管控:

平日一到五皆不能外出,從早上至7點至晚上9點都必須跟隨學校的課程,早上的就有早課,晚上8點半有單字考試至9點。9點20後可以自由選擇自習,最晚有學生自習至晚上11點半。門禁時間禮拜六是晚上12點,禮拜天是晚上6點就要回到學校。

 

自修室座位:

MARTIN校區:没有安排自習室座位。先到先得, 學生必須要搶位置,就讀完畢書本拿回房間。

LONGLONG校區: 學生要申請自習才安排给学生自習座位。学生病假或不去自習会有懲罰。

CLARK校區: 學生要到辦公室申请自習室。不去有懲罰。

 

多益課程分析:

對於多益課程的部分分級,HELP的LONGLONG校區是給初級至中級550分的同學就讀,MARTIN校區是給550分以上的學生就讀,在課程設計上,難度會有差別,但是科目都是在多益的聽、說、讀、寫上面做一對一課程的設計,另外的差別就是早晚的課及正規團體課的部分:描述如下:
LONGLONG校區早上的斯巴達課、團體課及特殊課程上皆是以ESL課程為主。

MATIN校區除了早上的斯巴達課是比較屬於ESL的部分之外,其他團體課皆是以多益的聽力及閱讀的課程為主。目的是讓中高級的學生多加練習技巧部分。

 

HELP多益課程優勢::

除了上面的課程架構外,學校嚴格的門禁及E.O.P政策,及兩校區不同等級的學生的群聚管理,在在都顯現出HELP對於課程級學生的要求。再來是單字考試上面,多益考試方面的確是很著重單字量方面。每天動不動就要被超過100個單字,就算是背不了全部好了,100個單字中有幾個很深深牢記在心也就值得了!! 感謝有你們!!

CPI語言學校

律賓遊學-宿霧CPI語言學校

CPI語言學校 的前身為PELIS 為宿霧地區多益官方考場之一,當然,換到美輪美奐的CPI校區之後雖然已經不想要繼續成為多益官方考場,但是還是保持著多益課程教學品質良好的美名。許多學生還是衝著他多益課程不錯的名氣,來選讀CPI。除了享受高級設備與伙食三餐之外,也得到良好的多益師資。而且報考12周以上學校補助2000披索的官方考試費用。屬於度假風格校園的學校。

 

自修及門禁管控:

CPI規定,所有學生所就讀總週數的前四周,平日一至四都必須強制自習一小時,從晚上9點到10點。四周後就沒有強制一定要自習,可以自由選上學校的選修課程或者是社團活動。禮拜五、六、日可以外出。禮拜日晚上就點必須收心9點回到學校點名。

 

自修室座位:

學校的有幾個大間的團體課教室當作自修室,可以讀到半夜。如果半夜還讀不夠。學校會幫你安排到一樓的團體教室自習。沒有固定的安排座位,座位先搶先贏。但是位置通常是夠的~,因為每個學生念書的時間不同。CPI是適合自律型的學生前來。

 

多益課程分析:

CPI的課程也分為入門跟有點程度的專業課程

多益入門: 整天的課程當中,其中兩堂一對一是多益的聽力及閱讀。其餘一對一及小團體課為ESL課程。目的是讓想學多益的初學者先熟悉多益的課程模式,順便先將基礎打好。

多益正規班: 一整天皆為多益課程,其中一對一四堂或五堂全都是針對多益科目,一對四團體課中一堂是針對ESL 一堂是針對多益解題,一對八的兩堂中皆是模擬測驗解題與檢討,藉由每天重複的解題及講解,基本上可以學得不錯。維格的學生成效皆不錯喔!!

 

CPI多益課程優勢::

CPI針對多益學生詳細的分級及教學。尤其是每天都有一對八的模擬測驗課堂中,藉由每天的模擬及檢討中,徹底針對學生的解題技巧缺點做補強。平均三個月學生可以進步200~500分,依學生的認真程度。因為前四周有強制自習,四周後就必須養成讀書習慣,自律安排念書。

 

看完 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如果要拚多益這幾間都可以作為首選~也可以先在這幾間學校先熟悉一般課程ESL之後,後面幾個月轉戰多益課程也是學生常選擇的。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菲律賓多益課程語言學校推薦

線上即時line諮詢 @wegoedu

每月北、中菲律賓、澳洲遊學說明會~來瞭解更詳細菲律賓遊學內容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