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tic ELSA 宿霧語言學校

-ELSA宿霧語言學校-Fantastic-ELSA-宿霧語言學校-Vita-Peng-2

 ELSA宿霧語言學校 的一個月像是做夢一樣

對於生活,我是一個要去嘗試過才會對事情下結論的人,因此在來菲律賓前,收到很多質疑的聲音,不懂為何我要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怎麼不去澳洲、美國念語言學校嗎?我就是反骨的天性吧,就是想體驗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好的。
因此,開啟了菲律賓之旅,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在ELSA一個月的時間真的很短。 在這30天內重新當了一次學生,也深入體驗了菲律賓的生活,對菲律賓改觀很多,也再次驗證唯有親身體驗過才是真的。尤其是念語言學校這件事,真的在菲律賓也可以念好英文,不用一定要去遙遠的美西國家。

【師資】菲籍師資,口音標準、英式課程教學活潑,一點也不無聊

老師都相當有趣也很活潑,即使一整天8堂滿堂的課,其實也不會很累
這樣的環境學習英文是最快的方式,因為有趣,就不會感覺到疲憊。
好的老師,可以讓學生感到學習是件很有趣的事。

【安全】學校防範嚴謹,24H警衛站崗,在校很安全

管制嚴謹,進出校門都需要登記,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不明人士出現,
學校的人都很友善,不僅是學生或是員工,大家都像家人一樣,會互相關心照應,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房間東西是否會丟掉,就是一個很友善的環境。

-ELSA宿霧語言學校-Fantastic-ELSA-宿霧語言學校-Vita-Peng-3

【經理】各國在地經理駐校,學生安心無煩惱

各國都有在地的經理在學校,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經理詢問,其實真的非常的貼心,對於遠在他鄉的我們,在學校可以看到同個國家的人真的備感溫馨!經理們也都相當可愛,也幫忙大家處理了好多疑難雜症,有你們真好!

【學生】小型國際村,朋友無國界,EOP all the time

各國學生一起在學校生活,真的很有趣,不僅可以一起上課,了解各國的習俗,最重要的是可以體驗到各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以及可以了解不同國家的世界觀,交各國不同的朋友,可以學到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重點是,大家不論英文好不好,都會試著用英文去聊天,不知不覺中也練習了很多英文,Practice makes perfect.

【環境】世外桃源,體驗真正的大自然生活

環境很純樸,學校就像個小動物園,早晨有雞叫大家起床,上課途中會遇到羊兒吃草根大家問好,偶爾會有小貓們來撒嬌,還有小狗在校園巡邏,雨後的路上也會遇見青蛙… 真的是都市生活體驗不到的環境。
很久沒有離開成是感受到這樣的大自然氣氛,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原來大自然的空氣是這樣的清新。

7:55-17:00的課程,讓我在那擁有了早起的生理時鐘,晚上也不再那麼晚睡,不只是學英文,還默默的養成的很好的養生習慣!每日幾乎都走了10,000步,水也喝超過了3000 c.c !非常的健康!

-ELSA宿霧語言學校-Fantastic-ELSA-宿霧語言學校-Vita-Peng-4

【飲食】餐餐現煮,健康也吃得飽

三餐都是新鮮現煮的,真的就像在家跟家人一起吃飯一樣,熱騰騰的飯,真的好吃又健康~尤其是這邊的特色飯:蒜頭飯,真的好好吃!

這邊的水質確實沒有像台灣的好,熱水也沒有台灣的熱,網路更是慢到不行,但這就是真正的在地生活。這不是住飯店,也不是在自己的家,入境隨俗的去感受在地環境,我們可以更懂得知足與珍惜現在在台灣的生活。

除了在校生活,在外的菲律賓體驗,也讓我對菲律賓改觀了不少,這邊的人其實都相當的友善也很熱情,雖然新聞看到的總是讓人人心惶惶,但其實不只菲律賓,其他各國也都一樣有這樣的新聞存在,世界各國也都會遇到一樣的風險,所以只要自己外出時候小心一點,其實都是很安全的。在親身體驗過菲律賓生活後,更覺得菲律賓是一個很可愛的國家,現階段一些較差的環境條件讓菲律賓顯得更純樸,像個世外桃源一樣。

-ELSA宿霧語言學校-Fantastic-ELSA-宿霧語言學校-Vita-Peng-1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