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

這次再度來到宿霧一間名校CPI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8

一走進校園就是不一樣,鬧中取靜。

學校附近住的都是有錢人。安全的部分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學校是半斯巴達,學生基本上一到四不能出門,晚上有晚自習到10點。

校園的環境非常美,學校分成教學區和住宿區。

在教學區一樓的地方有點像飯店的大廳櫃檯,學生都可以在這邊詢問任何事情。辦公室裡面是各國經理的辦事處,當然你也可以找經理詢問。

目前有台灣、韓國、日本、越南經理。

目前學校的比例台灣人最多再來就是韓國日本學生,越南學生也越來越多了~

學校有泳池、健身房和咖啡廳。

泳池在開放時間時都會有救生員,很酷的是可以在學校內考潛水執照。

學校也有小叮噹電話亭,可以打電話叫外賣。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4

 

新生第一個禮拜四會有老師諮詢關心你目前的課程校園生活⋯

新生第一天會有入學考試說明會的部分。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7

 

住宿分成AB兩棟

A棟是雙人、三人、四人房。一樓都是住男生,二樓是男女混住,當然男女是不能同房的,三樓就都是女生。

單人房和四人房都附有檯燈,如果你需要也可以跟辦公室借,但有時候人太多是需要排隊。

B棟是單人房、親子房和六人房。六人房只有兩間,只提供給女生住。

房間內都有提供檯燈。

 

房內都滿乾淨的會有固定打掃房間時間和洗衣服務(洗衣是自然風乾所以需要等2-3天才拿的到)

A棟住宿提供一週2次洗衣服務

B棟住宿提供一週3次洗衣服務

房內也有冰箱、保險櫃可以上鎖貴重物品,如果需要房辦公室也是可以的。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6

學校的住宿真的是非常高級,床墊是彈簧床,睡了一晚太舒服了~

打開房間窗戶的視野是宿霧山區,很清幽的感覺~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2

在這裡上課教室方式~

教室是採透明化,可以清楚看到裡面上課狀況,老師也不會偷懶玩手機打瞌睡。 學校有一位外師。

學校也有自修室,但是只開到晚上11點,但是學生還想看書可以到辦公室那邊可以開放到半夜1點。

我上了一堂ESL口說的課,老師完全沒有口音問題,老師會時不時的糾正你發音。

另外一堂課是多益口說的部分,我有考過多益,但是多益口說的部分不怎麼了解,老師上課的方式就是以多益口說考試內容為主,會一直要求你反覆練習口音、語調和發音,教你怎麼用正確的方式回答問題。對我來說非常有用,我也學到了如何正確地表達內容。

 

學生換課每星期二和四到12點截止。老師會詢問你換課原因,但無法指定老師。

學校每天晚上都有選修課,固定星期一晚上Zumba課、二三四是會話課。

二三四也會有社團課,目前是吉他、烏克麗麗、烹飪、桌球和羽球課。

CPI語言學校學校吃什麼呢~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1

 

學校的食堂也是很好吃,採自助式,基本上都會有四菜一湯,晚餐會更豐盛,但是到了假日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所以菜色會比較簡單些但一樣好吃~在吃飯時間也會放英文影片~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高級的食堂。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3
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Amy又來囉-5

 

 

咱們家Pei Pei 在CPI還意外找到他2年前就讀Fella的資深老師,好有尋親的感覺~

 

CPI目前榮登愛咪心目中第一名 🙂

我覺得在優美的環境設施下讀書,一切都很美好~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CPI語言學校參訪心得 Amy又來囉~| Wego維格遊學-風評代辦

若對國外遊學有興趣,也可以參考網友推薦的語言學校代辦彙整這篇文章!

線上即時line諮詢 @wegoedu

每月北、中菲律賓、澳洲遊學說明會~來瞭解更詳細菲律賓遊學內容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