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尾聲各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經驗,國際週演講企業導師講課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科大-國際演講週

各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

【嶺東科大】【朝陽科大-應外系】【朝陽科大-國際演講週】分別邀請來演講啦

分別由我們維格老大Felix以企業講師去嶺東替外語系授課二堂,朝陽科大應外系講課二堂,還有月底最後一場則是邀請我們維格最愛跟學生聊天的Andy哥來到朝陽科大的國際演講周分享演講。

Felix:

一位畢業後馬上進入職場的魯蛇,才發現社會的現實面,不是社會太殘酷、而是自己太不爭氣,職場不順遂而下定決心改變勇於出國進修,用更少時間彌補年輕時候的不努力,在快十年前選擇別人不敢走的路,去菲律賓遊學-學習英文,英文卡卡從多益200多分進步到800,勇闖澳洲打工度假,回國後放棄年薪百萬外商公司、毅然決然決定從事自己喜歡留遊學的工作幫助更多當初跟Felix一樣的年輕人。

Andy:

畢業後非常穩待日商公司,但總是會遇到所謂職業倦怠以及歲數上疑慮,想趁著最後一年給自己瘋狂改變一下,而下定決心離職前往紐西蘭打工度假,完全沒英文能力的自己在海外一年比手畫腳,靠的是朋友以及勇氣,除了勇氣之外也驚覺回國前須要把英文給提升,在菲律賓待了半年時間,英文從只會講一二句簡單單字,到現在考上了國家外語導遊,總是抱著赤子之心跟年輕學子溝通、教育觀念,希望能為後一輩學弟妹增添一點勇氣以及色彩。

演講內容:

從畢業出社會上軌道後,怎麼會抉擇想要出國闖蕩打工度假?蔡英文的工程師,要自己一個人闖出國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別於一般人歐美加留遊學,反而選擇踏上菲律賓遊學加上紐澳打工渡假的路途。上課內容分享包括演講者的辛路歷程以及海外點滴影片製作放映,主要透過講課讓學生更有一點勇氣勇於改變,透過我們Wego分享能夠幫助改變更多年輕學子。

【嶺東科技大學-外語系】-維格團隊全部來嶺東陪老大走走講課~(趁機翹班?)

2017年11月14日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嶺東科技大學

今天來的都是嶺東即將畢業大四生,認真去調查過發現嶺東科大畢業生去打工渡假比例是全台前十名呢!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嶺東演講felix2

打工渡假抱持著理想,而現實上情況是什麼呢?(聽老大講下去☄)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嶺東演講felix-3

 

【朝陽科技大學-應外觀光】2017年11月15日

馬不停蹄奔向下一所大學講課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科技大學

老大對自己母校的學弟妹真好,帶了好多小禮物送給大家 。學弟妹也特別熱情踴躍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應外演講felix

足足講滿二個小時,Felix老大講了太起勁後來發現時間有點不夠就下課了,下次有機會在來聽分享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應外演講felix2

【朝陽科技大學-國際演講周】2017年11月30日

月底時候再度邀請Wego前往朝揚科大演講,這次很巧幾乎是老大的直屬學弟系所(雖然好像差了十年)

台北維格扛霸子Andy講得很起勁,好像當作自己的婚禮在主持一樣~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科大-國際演講週-Andy-2

這位英文老師非常可愛,在去年時候是老大Felix來演講,老師惦記很久。常常在課堂上說到有一位你們的學長,曾經曾經英文爛到不行,但勇闖海外之後不但英文進步了,現在也是擁有好幾間分公司的老闆。學弟妹都不太相信,所以希望老大也能上台個5分鐘講講話,鼓勵學弟妹可以出國。

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朝陽科大-國際演講週-Andy.

這次演講Andy特地從台北下來,意外收穫是有一位同學因為走錯教室而來聽了演講,回家跟媽媽說未來也想要去打工渡假、學英文,很巧的這位學生家長也曾經是Andy收過的學生,不約而同母子同樣都見面了Andy,我想這是教育界一個奇妙緣分,雖然不稱我們自己是老師,但屬性其實也非常類似,不為賺錢目的而是主要分享、鼓勵、協助出國學習,這大概是做這份遊學顧問工作最有趣的地方。真的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諮詢我們維格遊學大家庭唷,不好意思打電話來也可以線上line諮詢,或是留下你的足跡讓我們聯繫你☺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大學相繼邀約Wego來分享 -朝陽科大、嶺東科大 | Wego維格遊學

線上即時line諮詢 @wegoedu

每月北、中菲律賓、澳洲遊學說明會~來瞭解更詳細菲律賓遊學內容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