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完工BECI 新女生宿舍預計2018年1月啟用,全名為 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

-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 THE CAFÉ嶄新校區-校園空拍-m

大家好,我是Wego Amy~! 今天要來揭開菲律賓遊學知名學校BECI新校區的神秘面紗。

-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校園空拍2

BECI去年搬到全新的校區之外,廣受好評。2018年1月更趁勝追擊,開了專收女性學生的校區,對於女同學的安全考量上又更加保護,為全菲律賓地區唯一只收女性的校區,已經受到台灣市場的注目。

-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美麗全景

BECI 女性校區距離碧瑤市比主校區更為接近,離碧瑤市區的市中心SM商場只有15分鐘的車程,整體的建築物分為兩棟,第一棟為宿舍,第二棟為教學大樓。附近有國際學校跟大型超市,生活非常便利。

宿舍樓跟教學大樓是分開,校內有許多藝術繪畫跟雕塑品在這座女子校區。有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跟四人房,宿舍費用跟BECI主校區目前相同。

校內的風格仿效主校區木質地板的感覺,乾淨及舒適的感覺

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女子宿舍雙人房

BECI-THE-CAFÉ嶄新校區-女子宿舍三人房

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女子宿舍三人房

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

此校區內有多處交誼空間,讓學生可以自由談天做英語交流,讓學生除了一般上課課程之外,也有非常大的機會在校區的日常生活中交到不同國籍的女生朋友。屋頂用越南最著名繪圖而成如圖:

環境部分也可以在校區內看到各個山區的景觀,非常悠閒,有點身處在海拔清境農場之中,氣候涼爽,請看從校內看至校外的景色,如圖:

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女子宿舍雙人房2

BECI THE CAFÉ 女子校區提供的課程為以下兩種:

  1. 半斯巴達: SPEED ESL 一對一四小時+團體課兩小時+晚上的團體選修課程三小時。
  2. 斯巴達: SPARTA ESL 一對一五小時+團體課三小時+晚間必修團體課程三小時。

除了以上兩種主要的正規課程外,女子校區更提供了與眾不同的體驗課程。

因為BECI學生都來自於不同的國家,除了學英文之外,各國同學也可以彼此互相交流,如果想要學習其他各國的語言,BECI的學生如果有意願,可以組成語言交換交流的社團,由學校主持,讓同學使用英語教導自己國家的母語。像是,韓文、日文、中文、越南等。

女子校區獨創特色
1. 校內有露天小酒吧 可在校內小酌 但不販賣高濃度酒類、燒酒 18歲以下不可飲酒
2.每週六和當地大學學生交流活動
Ps 女子校區 但是老師有可能也會有男老師授課

另外,除了語言交換之外,女子校區更提供了美容護理服務跟烹飪社團活動,學生每月可得兩張按摩與護膚卷使用,以及每週三可參加烹飪課程,跟各國女同學體驗不同的煮菜文化。女子校區有廚房,學生可以24小時使用喔!!

不過完美的女生校區也有小小缺點,就是房間全部都使用雅房,浴室廁所不是在房間內,學校有另行安排浴廁空間,有點像背包客棧那樣,不過有規定幾個女生固定洗哪一間浴室廁所,所以不太會有搶浴室的可能。至於為什麼浴廁是跟房間分開的原因在於,Amy 覺得是因為都是女生校區,沒有男性的人員,所以校方設計浴廁就沒有設定為套房管理模式喔~~

Amy看到幾個新校區賣點

一、在這裡提供除了學習英文外的各國籍交流,想學韓文,日文,中文,越南文等的學生可以在這裡更有多元國籍交流。

二、全球亨任課程:在這裡學生除了可以學習英文外,更能互相交流學習日文、韓文、中文以及菲律賓當地化等等,每周三將會舉行烹飪課程,各國食物學習交流,廚房將開放24小時使用,學生可以自由使用廚房。見識一下日本、韓國、越南同學的好手藝。

女子校區獨創特色

1. 校內有露天小酒吧 可在校內小酌 但不販賣高濃度酒類、燒酒 18歲以下不可飲酒

2.每週六和當地大學學生交流活動

Ps 女子校區 但是老師有可能也會有男老師授課

Wego維格遊學推薦BECI-THE-CAFÉ嶄新校區-廚房-m

以上為WEGO Amy分析BECI最新校區的資料喔!!~~

有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們喔~~~

線上即時專員服務 @wegoedu

台北-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台中-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35室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7巷25號2樓2b室

嘉義-嘉義市世賢路一段12

澳洲-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原文出自Wego維格遊學-拓展BECI THE CAFÉ 全新校區-Amy參訪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