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Amy和Pei. 這次瞬間移動到CIJ classic校區。我們是很有效率的夥伴,哈哈哈哈~~

-CIJ classic校區 Amy參訪日記-宿霧語言學校-classic

 

CIJ classic校區 一二三層樓是校區,四樓以上是其他住戶,

基本上住在這邊的住戶都是有錢人或是外國人,算是滿安全的社區,門口也都有警衛(安全100分?)。

目前CIJ有一位台灣經理,是在Prmium校園,而class有一位日本經理。

在一樓的地方是停車場、泳池和一對一教室。

 

一對一教室老師都有專屬的教學位子(Peipei也見到自已學生,來自某外商公司的經理)

-CIJ classic校區 Amy參訪日記-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lassic (學生)

 

泳池是露天的,都有人固定打掃清理,有些學生下課沒事時會坐在泳池旁的椅子上聊天,

也有蠻多學生會在停車場的地方打羽毛球,球拍都可以跟學校借。

我們顧問Pei人緣超好,他的學生見到他好像好久不見的兄弟聊天聊了快一個小時。他們也很喜歡校園生活,假日常常用走的走去附近shopping mall逛逛~

泳池開放時間:7am-12pm. 1pm-7pm

Amy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ij-classic-走廊-min

二樓是辦公室、宿舍、餐廳還有團體教室

學校佈告欄上都會有很多學校資訊,像是洗衣服時間、打掃房間時間⋯,所以要注意學校佈告欄。

Amy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ij classic 布告欄-min

 

中間走廊是交誼區,左右兩旁是宿舍。很多學生會坐在這邊聊天寫功課。

房型都像是小家庭式套房,基本的單人床、一張沙發、桌子(就只有一張共用就比較可惜)、廚房(可以開火使用,廚具也可以跟學校借)、衣櫃(也只有一個,所以要跟室友共用)、電視,房間裡有洗衣機曬衣服的地方,如果不想給學校送洗可以使用洗衣機自己洗。

房內沒有保險櫃,但是學校辦公室可以幫忙保管

三樓是食堂和團體教室

Amy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ij-classic-餐廳

在星期五的時候有老師都會在食堂帶活動教學生,在學校頂樓是瑜伽教室,學校會有舞蹈時間表。

Amy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ij-classic-活動教室

學校也有健身房(開放到晚上七點)、桌球室和桑拿室(<-覺得很棒!)。

Amy參訪宿霧語言學校cij-classic-活動教室

但如果要使用桑拿室需要跟學校登記。

基本上我覺得這邊的住宿非常乾淨舒服,如果對住宿有要求的學生可以把CIJ納入考量之一囉了~

其它幾間艾咪覺得住宿品質非常優的

原文出自CIJ classic校區 Amy參訪日記 | Wego維格遊學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