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光之穹頂

Wego維格遊學-高雄 問世

如何前往-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內部諮詢區

Wego維格遊學南下高雄駐點辦公室囉,12月1日起要來服務高屏地區的同學囉!其實也是經過2017一年時間,很多遠端跟我們維格遊學報名的學生,都在問說你們何時會來高雄呢?我們高雄、屏東特別熱情,特別愛出國阿~~(小編覺得好像真有這一回事 嘻嘻) Wego成員也多數是南部的小朋友~有感受到鄉親你們熱情啦!

Wego維格遊學-高雄 辦公室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7巷25號2樓

要來我們高雄辦公室諮詢真的很方便,在高雄最熱鬧的捷運站之一【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

世界知名藝術大師創作,藉由融合各類玻璃藝術經典與製作技術,創作成的全球最大一體成型單件玻璃公共藝術作品「光之穹頂」(The Dome of Light),為高雄港都帶來嶄新的美學氛圍。「光之穹頂」費時近4年,由水仙大師親自監造完成,由德國裝運來臺裝置。穹頂創作主題分成4大區塊,整體創作依順時針方向依次為:水-生命的孕育、土-繁榮與成長、光-創造精神、火-毀滅與重生等四大主題,講述人的故事。

來諮詢完菲律賓遊學後還可以來順便拍張照,放在ig襯托一下,不過我們維格辦公室則是要往6號出口才會到唷,6號出口走出來右邊就是郵政總局,往前步行10公尺右轉,接著走到一間4星飯店Hotel dùa右轉小巷子走50公尺就會找到我們囉!

從屏東、台南學生要過來的話非常方便,搭車到高雄火車站後只要轉搭捷運一站就能抵達

如何前往-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地理位置

打開Google地圖

往美麗島捷運站的6號出口前進

如何前往 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往6號出口方向

順著~6號出口方向前進(有電動手扶梯)

如何前往-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美麗島6號出口

捷運走出來沿著路線右轉、右轉1分鐘內就會抵達

如何前往 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美麗島捷運出來

捷運站旁也有高雄CityBike站 ,非常方便

如何前往-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地點方便有CityBike

往前走至Hotel dùa小巷

如何前往-Wego維格遊學高雄辦公室-往前走到hotel右轉

直走約50公尺即將抵達 Wego維格遊學-高雄 辦公室

 

Wego維格遊學-高雄

 

看看我們室內溫馨的Wego維格高雄辦公室

高雄顧問服務平時都會在台南、高雄、屏東服務學生,所以有想預約現場諮詢請先來電或是線上Line(@wegoedu)詢問預約時間才不會錯過白跑一趟。

Wego維格遊學-全省辦事處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