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m!! 👊👊  jab  jab straight🥊

伴隨著教練清徹的嗓音,直拳、直拳、勾拳,我跟著動起我的雙臂

時間回到一個月前,還記得我一個人來到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cella2讀書

當時還有點羞澀的我一開始什麼人都不認識,在團體課中認識了韓國朋友,他下課後找我一起到附近練拳

因為在菲律賓拳擊是非常受歡迎的運動,尤其是菲律賓拳王曼尼·帕奎奥🏆得到世界拳王冠軍後,拳擊成為了他們的國名運動

大量的消耗熱量搭配急促的呼吸,對於雕塑身材和減肥是非常有幫助的,於是我抱著運動健身的態度與他一同前去。

菲拳

菲拳

第一次到拳擊館,裡面雖然沒有非常華麗的設施,但是每個教練都非常的專業,

依據你的體格狀態選擇適合你的教練我一次就買了一個月的票卷,可以每天去練習拳擊課程,

教練會給你練習的拳擊手套繃帶裝備,和你面對著鏡子一對一練習,非常專業!👍

一開始教練會帶你熱身,特別專注在手部以及腰部的暖身,以免受傷,接下來去二樓,進行腹肌訓練

我才第一天上課,光是熱身和腹肌的訓練我都差點往生了,更何況腹肌訓練後還要進行四輪的拳擊基礎動作

整個一天課程下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被我的教練操到體無完膚,全身癱軟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      

這一個半小時的拳擊課非常過癮。

菲拳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下課後我都會到拳擊館報到,

其實也有很多菲律賓女性在那邊練習拳擊,不只是一般的拳擊還有泰拳,

學拳擊除了自衛還可以健身運動,是非常棒的一個運動。

推薦給大家在菲律賓有空時,可以到當地的拳館享受當地的運動、汗流浹背的快感以及體驗身體不是自己的感覺哈哈。

一個月的拳擊課上完,我覺得我都可以當曼尼·帕奎奥二代了。哈哈哈

別再以為菲律賓只有芒果乾和香蕉乾了,快去體驗看看當地的運動菲拳吧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