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 |Wego維格遊學

菲律賓碧瑤旅遊 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來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

超棒的世界遺產巴拿威世界級梯田之後該做什麼呢?

經過昨天的巴拿威梯田折騰後(誤),我們還是繼續了今天的行程sagada洞穴探險,跟小編來看今天的行程之前先來看看昨天我們去了哪些地方玩以及昨天的活動吧>>巴拿威世界級梯田

爬完世界遺產的夜晚,烤肉party

SAGADA洞穴探險 菲律賓碧瑤旅遊-Wego維格遊學

這就是我們昨晚的活動啊~哈哈哈哈~沒有錯喲,其實就是烤肉啊~折騰了一天我們很早就到民宿休息了(當然也是坐了一段很長的車程),帶著我們一起行動的兩位菲律賓老師也很熱心的到附近的市場買了食材,晚上大夥就一起坐在草地上吃著烤肉聊著今天在梯田發生的趣事。
碧瑤的氣候真的很涼爽~很舒服,這感覺像是在台灣山區露營一樣,只是聊天的話題圍繞著遊學發生的趣事,有時候還參雜著英文,彼此分享各自國家的文化,非常有收獲的一個旅程。

分工合作的時間,生火、備料、烤肉、備料,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我們這群來碧瑤BECI念書的團,沒有這麼年輕、但卻有一顆年輕的心,專心把來菲律賓遊學把英文學好,放假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當地知名景點旅遊,分享彼此學習遇到的困難,當面跟老師吐吐苦水~(哈哈),一個夜晚就在大家的吵鬧聲結束了。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早起吃早餐

早上八點,民宿主人一早就起床幫我們準備好早餐了,其實份量蠻多的~三菜一湯吃得很飽,用完早餐之後就準備出發我們今天的目的地,SAGADA洞穴探險去了~

菲律賓碧瑤旅遊 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大約二十幾分鐘的路程,因為是洞穴探險,我們在入口處買了可以止滑跟涉水的鞋子,要下去洞穴囉。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入口標語

門口的標語,好有環保意識啊。【在SAGADA除了照片什麼都別拿,除了腳印什麼都別遺留,除了時間別殺任何東西】在菲律賓人是很熱愛他們豐富的天然資產的。⛰⛰⛰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既然是Sagada地洞探險,所以這個活動是蠻耗費體力的,要來旅遊的人可要考慮清楚呢。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進入洞穴後因為沒有燈光,導遊會準備油燈(?)幫我們照路,不過路面也是很濕滑的,所以要非常小心。😎😎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可惡~好有活力的一群人~害小編不得不跟著下去。😭😭😭😭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洞穴總共有三個階層,還是要考量個人體力的來判斷要不要繼續往下走喔。因為這地方保護的很好,所以其實洞穴裡會看到蝙蝠的蹤跡,三不五時會碰到他們的大便,聽到了這個我想大多數人都想打退堂鼓了吧?(哈哈哈哈)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鐘乳石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第三層洞穴

整個活動就是來看看這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天然的一面,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跟同學們創造回憶。😜😜😜

好吧~繼續往下探險。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繼續探險第三層

要鑽要爬要小心~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最後一層大合照

勇士們抵達終於抵達最後一層了~😉😉

結束了探險之後,入口處有提供可以沖澡的地方,當然是需要付費的。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

 

趕快給這群熱愛學習的學生掌聲鼓勵鼓勵啊~小編都要痛哭流涕了~盥洗完之後在附近找個餐廳,準備又要坐車回去學校面臨另外的挑戰囉。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回碧瑤路程

回程的路上,特別停下來休息吃個點心,欣賞一下菲律賓豐富的山景。

菲律賓碧瑤旅遊SAGADA洞穴探險-Wego維格遊學-地圖

這是兩天一夜的旅遊景點~路程蠻遙遠的,但是對於大自然有興趣的同學真的值得去一趟。
還是那句老話,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