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收到學生的遊學心得了啊~小編真是淚牛滿面,一起來看看維格學生在碧瑤Wales的遊學心得吧。

 

時間飛逝 ....才習慣了一切竟然就要離開了這邊。

 

 

回想剛來菲律賓學習英文時的我,對於口說英文真的很不敢開口講,即使與人對談也只會說極簡單的短句子。

但沒想到來WALES 上課短暫停留一個月的學習,我的英文能力很明顯進步了,一開始上課,我是無法理解老師在講解什麼。

 

漸漸上軌道之後可以聽得懂了,也可以跟同學們用英文對談聊天,甚至能跟老師鬥嘴揶揄彼此,跟初來到菲律賓的我差異實在太大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也把握時間跟其他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到了當地比較知名的景點旅遊,像是巴拿威跟西班牙小鎮,雖然路途很遙遠,不過都是很值得的回憶。

巴拿威的世界文化遺產真的好美~可是回程的時候我也爬得不要不要的,我代辦竟然沒有跟我說這件事情,我還跟他抱怨了好一陣子。(謎之音:躺著也中槍😭😭

 

這趟的旅程也帶給我很多滿滿的回憶,交到台灣、日本、韓國朋友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他們,每天都有新奇的事好笑的事,使我在碧遙的生活過的有趣極了。

 

 

小編後記:

 

菲律賓遊學廣義地說就是遊+學,離開了台灣填鴨式教育,試著去接納不同的文化、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學習他們的優點和他們一起到用著都還不是很輪轉的英文,去探索、去冒險,只要你願意開始了,有天你也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聯繫Wego維格遊學-菲律賓代辦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