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jpeg

顧問Amy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終於見到傳說中cella1男神台灣經歷Steven~~ 傳說中的傳說啊~認真負責又有責任感的男生就只有在cella1才有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jpeg

Cella1環境比較特別一點是學校是開放式空間,住宿區和教學區是分開的,但是其實就在旁邊一棟而已

住宿這棟只有567樓是cella1校區的住宿,樓下都是租給其他菲律賓有錢人住。但是也不用擔心,因為樓下都有cella警衛、監視器,外出一樣有門禁。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4).jpeg

走到旁邊另外一棟就是學校教學區外的露天交誼區~

在一樓的地方有咖啡廳、菲律賓小餐廳,都可以買到基本日用品。

一對一教室、餐廳、自習室。

學校也有親子區,但是學校的職員指幫忙照顧小孩到晚上6點,6點後就要請家人帶回。

一大早7:30起床當然當然是要去吃早餐呀~早餐開放時間是7:007:50

早餐還蠻豐盛的有水果麵包生菜沙拉。竟然能在宿霧吃到蔬菜是一件很感動的事,菲律賓的食物基本上都重口味,但是cella1的飲食滿均衡的。

吃完早餐當然就要開始他們一天的課程了~好像又回到高中讀書時期,突然覺得能當學生真好。

這次我選的課程是Tesol課程和ACE航空英文。

首先呢ACE航空英文會分成四大部分:Essay classpanel interview classin-flight announcement classarticle reading

團體課老師主要負責panel interview in-flight announcement的部分。另外essayarrival reading的部分會由一對一老師上課。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7).jpeg

我今天的課程是ACE團體課。

announcement的部分會糾正你的發音和語調,不用怕~老師的發音非常的標準,沒有口音問題,老師會叫你站在大家面前念一段飛機上的廣播,順便調整你的站姿體態,當你在念廣播時老師會在旁邊做筆記。

另外在 interview的部分呢,老師會以面試官的口吻問你,當你是空姐如果在飛機上遇到的一些問題你會怎麼回答,教你怎麼用正確專業的用語回答。另外修這門課是非常的嚴格~不能穿拖鞋上課,會穿上正式的制服,也不能翹課,一堂都不行~

每個月一樣有模擬考,會有面試加錄影,還需要著正式服裝,非常正式。

上完ACE航空課,認真覺得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對未來的面試也非常有幫助,我覺得我都可以當空姐了哈哈哈(太矮了)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4).jpeg

接著下午是Tesol的課程。

Tesol團體課中會有兩個老師,當其中一位老師授課的時候,另一位則輔助教學,比較像是助教。tesol課程上午是授課,下午則是換成學生實際運用老師上課內容換成你當老師上課,有點像角色互換。

在課堂中會教你如果當一個老師,需要怎麼用有趣吸引學生的方式教學。但是我覺得老師好像把我們當小朋友在教學,嗯說實在內容有點簡單,像是一般和同學的基本對話。

但是在cella學校老師都是經過tesol專業順練。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8).jpeg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9).jpeg

中午12:30~13:30是他們的用餐時間~~

說實在cella的伙食滿好吃的,不會太偏向韓式料理。最近他們有打算計畫每個禮拜五煮各國料理,男神Steven 有提議台灣家鄉菜麻婆豆腐和茶葉蛋料理。但是不知道廚師做不做的出來。哈哈哈哈 期待之後能吃到台灣料理啊~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5).jpeg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1).jpeg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6).jpeg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6).jpeg

另外說明:cella1校區的伙食都是從cella2校區煮好載過來的。不用擔心不好吃,會規定在30分鐘內送達。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8).jpeg

再來是住宿,不得不說cella1校區的房間真的大~~家庭式套房。

有小客廳沙發電視、還有小廚房冰箱,廚房的部分如果要開火需要跟學校買瓦斯桶裝。廁所的部分都是乾濕分離。

學校沒有單人房,但是你如果要住單人房就是繳單人房的錢住雙人房的規格。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19).jpeg

住宿方面真的滿好的~~

 在住宿的頂樓也有健身房、桑拿室,但是桑拿室機會沒人在使用。

學校後面這邊是新的住宿區,目前還沒開放,都是全新裝潢。

 

 

 顧問Amy和Pei.  這次來到了Cella學校。cella學校一樣有兩個校區。首先先來介紹cella1校區。 (2).jpeg

這裡是洗衣區~1校區衣沒有烘衣機,都用自然風乾。

一三五早上送衣服 下午拿衣服。

整體來說cella1的設備都算不錯,校風也比較自由。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