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jpg

維格月每月一次的說明會又來了~大家看膩了嗎?NONONO~這次的內容有所不同喔,光看主題就不一定樣了啊。上午場是我們即將出發前往菲律賓遊學的行前說明會,下午場則是紐西蘭打工度假✖菲律賓遊學說明會,快來報名下次的說明會,讓維格陪你一起度過一個充實的週末。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2.jpg

很多人好奇行前說明會到底要講些什麼?是的,如果你是一個出國經驗豐富的人並且覺得可以自己處理菲律賓遇到的大小事的話,那麼或許你可以不用參加行前說明會。(小編個人覺得這樣很棒~畢竟出國遊學除了學習英文之外,也可以透過這處理些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困難讓自己成長)
當然,如果你對於入境菲律賓有疑問的話,維格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行前說明會喔。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3.jpg

參加行前說明會簡單來說就是讓你變成菲律賓旅遊達人,內容從台灣機場出境,菲律賓入境,尋找接機人員,抵達學校一直到當地氣候飲食交通等非常豐富。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4.jpg

看看我們參與的學員與我們顧問的互動中就可以知道,其實現場是非常熱絡的~畢竟第一次去菲律賓總有些疑,但是現場聽到我們今年剛通過國家考試的導遊顧問Andy的詳細說明之後,各位都放心不少。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5.jpg
每位顧問都很認真的幫學生提供他們資訊,解決他們的疑惑,其實小編覺得參加說明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認識跟你同時出發的朋友,互相交流出發前的心情,互相加油打氣,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6.jpg

對於菲律賓當地的食衣住行等相關的注意事項以及如何順利的抵達菲律賓學校有個概念之後,時間快轉到下午場的紐西蘭打工度假✖菲律賓遊學說明會吧~

大家都知道紐西蘭的打工度假是每年申請一次的而且可是有名額限制的呢~
因此顧問Andy特別整理了申請簽證的攻略以及分享他勇闖紐西蘭的生活趣事。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7.jpg
儘管今天有兩場活動,但是看到我們學生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維格最大的收穫。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8.jpg
活動現場可是不能光聽不說啊~哈哈哈,大家也很踴躍的分享自己想要出國的原因跟理由~認識新朋友從維格說明會就可以開始了喔。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9.jpg
活動的尾聲還有菲律賓語言學校的介紹,現場提供詳細的資訊讓學員選擇是喝自己的學校喔~

617台北Wego維格遊學公館菲律賓遊學x打工度假說明會10.jpg

最後如果其他的問題也可以留下來繼續和我們顧問交流諮詢喔~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