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台灣開放時間.jpg
每年到這時候就是要來講解紐西蘭簽證的教學了,今天是在2017/6/29早上10點紐西蘭時間 (台灣是早上6:00) *PS:紐西蘭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4/2開始跟台灣相差4小時,9/24後才相差5小時

在開始前有些網路小偏方,大家可以先準備看看哪個合適你。

  1. 回復電腦或重灌電腦,務必把電腦該更新漏洞和網路時間要同步,讓電腦在最乾淨的環境
  2. 外面網咖或學術網路,據說網路速度最快
  3. 手機申請簽證(去年成功機率超高)
  4. 拜拜,有拜有保佑,手氣真的很重要

在今天的教學文開始前:請先確認下面事情

  1. 護照:建議有效期限要有一年半以上,因為打工度假簽證有一年時間,可別浪費這好機會。
  2. 電子信箱:一個可以安心收到郵件的電子信箱。
  3. 信用卡:不一定要本人,但要先確認可以刷卡,可以先在網路上先買個小東西,練習一下。
  4. 身分證:網路資料有一欄需要填寫。
  5. 下載申請檔案:這是網頁申請時,可以複製貼上的地方。
  6. 當天早上提早起床,開機準備。

以下總共有四個部分要依序完成,大家跟我們一一完成

簽證辦理流程.jpg


1.帳號申請:
Wego 象建議大家申請二個帳號,練習帳號&正式帳號,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之前網路上大家一定會看到有人用自己帳號去其他國家練習,不小心按錯或送出,導致正式申請時候跑到最後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強烈建議要多申請一個假帳號練習,不管怎麼操作錯誤到了正式時候都不會出問題。只要當天是用自己的帳號、Mail就可以,首先大家往下一步、要現去官方首頁去註冊一個帳號,方法很簡單。
*練習帳號可以使用朋友或親人的資料來申請,因為在紐西蘭移民資料內是這樣寫的

紐西蘭移民局資料 禁止使用其他國家資料.jpg


step1-1.登入紐西蘭移民局首頁(請按我),點擊 右上方login  (登入) 那攔內的第一選項

step1-2:選擇 Working Holiday visa

紐西蘭簽證 登入 首頁.jpg

選擇登入 紐西蘭打工簽證.jpg

 

step1-3:註冊新帳號

紐西蘭打工度假 註冊新帳號.png

step1-4:開始註冊:請姓名要跟護照一樣,E-mail請確認會收到信箱,因為之後都會這信箱跟你連絡

紐西蘭打工度假 註冊新帳號 教學.jpg

送出資料後會有下面這段話"

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with this website.
We have sent a message to your email address confirming your registration.

(翻譯:我們寄了一封信到你註冊的信箱,請麻煩去確認和啟動)

5.確認信.jpg

這樣就完成了第一步驟註冊。


2.資料填寫
step2-1:找到剛剛的登入畫面(點我),輸入你剛剛的帳號密碼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登入帳號密碼 選擇國家.jpg

step2-2:進入後就選擇台灣「Taiwan」來開始申請流程 *香港就選「Hong Kong」、馬來西亞就選「Malaysia」、中國就選「China」以此類推。目前台灣未開放。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選擇國家.jpg

 

Step2-4: 看到「Apply now」點下去。(以下開始為模擬是意圖)。實際已當天網路為主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選擇台灣 馬來西亞 香港 大陸 教學文.jpg

step2-5:進入後 * 符號是必填資料必輸入,申請前一定要熟悉練習個幾次,其他沒標示的不用寫 (太浪費時間);申請官方正式簽證是不允許有任何資料填寫錯誤的,所以請你再三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正確後再送出,並且使用英文來填寫。

  1. 關鍵字可以用英文先找到,例如要找台灣可以先按鍵盤"Tai"可以跳到T開頭的國家。如果要輸入性別男生按"M",女生按"F"都可以快速輸入
  2. 出生的月份要搞懂,有些人三月(March)、五月(May)、六月(June)、七月(July),還會搞錯,這邊要好好K英文。
  3. 住家地址的英文,可事先上中華郵政網站查詢。
  4. 每頁下面有"SAVE"選項,自己衡量是否要儲存,因為網頁當掉,有儲存可以馬上回復,但每次儲存都會轉一圈。
  5. * 符號是必填資料必輸入
  6. 一律英文填寫資料

step4-1Personal Details個人資料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個人基本資料.jpg

 

step2-6: Identification(個人資料確認鑑別)

  1. 準備好護照,並把護照號碼(Passport No.)和效期截止日期((Date of expiry)記下來
  2. 準備好身分證,把上面發證日期下來,並民國換成西元
  3. Identification這頁填完後,直接按Health頁面,1-3頁Occupation Details 這頁直接跳過不需要填寫。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個人基本資料.jpg

step2-7:Health健康檢查調查

  1. 如果本身沒有特殊疾病,請全部勾選否(NO到底) , 特別注意只有最後一項是YES,因為台灣是低TB(肺結核)國家,所以請填上YES
  2. 每選擇一次答案,網頁會小小刷更新一次所以一定要在網路穩定之下,所以最好辦法是 TAD+N 這二鍵 快速回答問題,所以一定要練習
  3. 女生會多一題是"Are you pregnant"是否懷孕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健康檢查表.jpg

step2-8:Character犯罪紀錄

關於犯罪和簽證的問題全部一樣填寫NO到底,大致上沒進過警察局或出國被海關刁難過的人應該都不會有問題啦! 如都沒有就全部NO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犯罪紀錄.jpg

 

Step2-9:第四頁,主要問打工度假簽證的問題,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的問題.jpg

 

Step2-10:最後按NEXT後,會跳回第一頁,在按SUBMIT跳下一頁。

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 submit.jpg

 

step2-11打工度假聲明 ,全部勾選以後案最下面sumit送出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確認.jpg


3.填寫信用卡

信用卡資料這裡都要自己個人的信用卡,英文姓名拼音等等,主要你的姓名最好是用你的和信用卡上面的資料,自己新辦信用卡建議在網路買個東西刷卡看看,不要在當天要刷卡時候發生未開卡,錯誤額度不足這種小問題,那可是會很嘔,Wego象常常被問到些問題,有些信用卡可能需要驗證碼,或是什麼OTP簡訊認證,所以先打電話給自己銀行的信用卡客服人員詢問過一遍。

點選「PAY NOW」進入付款頁面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確認付錢.jpg

點選「SECURE PAYMENT SITE」進入付款頁面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確認付錢.jpg

點選「PAY NOW」進入付款頁面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信用卡持有人.jpg

選擇付款方式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信用卡master visa.jpg

輸入信用卡資訊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信用卡資料.jpg

在這裡Wego全體祝福大家申請搶紐西蘭簽證成功,真的成功了請不吝嗇給我們按個讚

*wego遊學這邊說明,以上申請流程為紐西蘭打工度假申請心得分享,並不鼓勵大家做任何練習,請大家以紐西蘭公告為主,並自行承擔風險。

 

Wego維格遊學粉絲專頁

Wego維格遊學-菲律賓遊學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