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80812.jpg

Ben: 『走出入境大廳就見到Winning School(Winning School學校介紹)來迎接我的人,有點美麗的Hannah 英文老師

再搭車前往學校的路上,跟Hannah用著我簡單知道的英文聊著天,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菲律賓,也是第一次只能用英文表達的環境

每天每天都要認真學習Speak English ,來到學校稍微整理後,teacher Hannah 就帶我外出搭乘Jeepney 去附近的mall買生活日用品

mall裡面可說是應有盡有,可以買手機sim卡及換匯,跟自己所想像的菲律賓有點改觀。』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語言學校-宿霧Winning-English-School-陽台景觀.jpg

在科技業當工程師的阿便,資深的工程師也是line貼圖插畫家

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想離直接科技工程個案、畢竟自己經歷也不是菜鳥般,意外的看見同學介紹了解了菲律賓學英文這特別的方式??

起先抱著懷疑態度、但一次同學會相聚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開玩笑,後來一股衝勁就讓我決定來試試看。

或許在宿霧Winning一邊學習著、一邊激發我的想像力。充電完畢再回到職場來打拼~就用我最熱愛的插畫方式跟各位介紹我在這Winning學習的點滴~

To be continued...

追蹤FB  Wego維格遊學粉絲專頁

趁著寒假來Winning School|Emily心得

一間與眾不同的菲律賓語言學校Winning School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