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科隆

當時就是看到這張風景照片才決定要來科隆島的啊~來了之後也真的不虛此行啊~真的是天堂般的美。照片右下角的棧道可以讓旅客走到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

菲律賓自助

拍完必拍的照片後,繼續往下走就是一大片天然的游泳池啊~夭壽水耶~這裡根本就是仙境一樣,水很清澈,非常非常的天然。看著看著又想回去一遍了🤣🤣🤣

當然每一次出門旅行,就是要先搶廉價機票囉~偏偏…沒有搶到的便宜機票啊!!!😢😢😢哈哈哈哈~不過衝著這美麗海景,我真的還是想一探究竟~所以…就買下去吧~

買機票的話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菲律賓旅遊|巴拉望夢幻科隆島自助行(行前規劃)

菲律賓旅遊自助

另外我們常說的科隆島(封面照片那張美景的所在地)其實是在布桑加島旁的另一座小島,所以搭飛機是到布桑加這座島,機場英文簡稱為USU,這座島最熱鬧的地方又稱做科隆鎮,所有的飯店餐廳酒吧旅行社都座落在這,(當然一島一飯店例外😅)所以要去跳島也是從這裡的碼頭出發唷。

換句話說有兩個地方都叫科隆;一個是說布桑加中心的科隆鎮,另一個是最常出現在風景明信片的科隆島。(也是台灣人最常說的巴拉望科隆島)

接著就是最讓人心痛的部分了😵😵😵

  • 機票

我的路線是從台灣出發到馬尼拉,然後轉機到布桑加(BUSUANGA),所以有兩段機票要買。

台灣(TPE)-馬尼拉(MNL)

>>>亞洲航空 NTD5053

馬尼拉(MNL)-布桑加(USU)

>>>NTD 4705

單人/機票所以單人機票就花了NTD 9758😭😭😭😭😭,真的不便宜啊~當初應該早點搶票的~

買機票的話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菲律賓旅遊|巴拉望夢幻科隆島自助行(行前規劃)

菲律賓旅遊自助

但是我還是買了🤣🤣我也是不斷的催眠自己這裡非常非常的美才下手的啊~但一切都很直得(實際上也真的非常漂亮😘😘

  • 住宿(四天三夜)

至於住宿的部分,個人沒有特別的要求,有床包早餐就可以了~畢竟整天跳島後,也沒有體力再去享受其他設備了啊。

兩人/住宿共四天三夜共NTD3805

  • 其他(約略)

這部分的花費應該就是屬於當地的旅遊行程跟晚餐佔多數了。

tour  (早餐飯店吃,跳島費用包含午餐及接送費,晚餐自理)

第一天 500PHP>>>小鎮週遭景點。

第二天 1200PHP>>>跳島。

第三天 1200PHP>>>跳島。

第四天 600PHP的機場接送費,其他時間就是睡到爽,在小鎮閒晃(因為都在跳島所以完全不知道小鎮到底長什麼樣子)

晚餐都是向飯店的櫃檯詢問請他們做推薦的,花費也都不貴一餐兩個人大約一千披索左右(乘上0.7就是台幣了)

其他的花費像是交通費(單趟一人25-30披索左右,看距離而定),零食費用(看個人需求,我只有買水而已),離境費一百披索以外,都不太會花到什麼錢。

菲律賓遊學嘉義英文代辦

所以這趟下來兩人/四天三夜總共花費了機票+住宿+行程+其他,大約花了一萬七千塊!!哈哈哈~機票就佔了將近一半啊~只好再度催眠一下自己,然後出發去吧。😋😋

菲律賓語言學校

總結:去巴拉望省科隆玩只要能夠買到便宜的機票(請自行特價機票),基本上旅費就已經省下很多了,剩下就看個人要的飯店需求,因為跳島行程的費用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不會價差很多,鎮上的消費也都不貴。

丹尼屁股,2014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兩年,途中去菲律賓遊學,更多澳洲/菲律賓分享請前往丹尼屁股臉書

相關文章連結:

菲律賓旅遊|巴拉望夢幻科隆島自助行(行前規劃)

菲律賓簽證|自己申辦菲律賓電子簽證快又有效~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宿霧英文遊學心得

菲律賓旅遊|菲律賓旅遊必去─薄荷島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