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ego維格遊學Amy宿霧遊學去-min.jpg

2015夏天,又再度回到宿霧過了充實的兩個月。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宿霧了吧,我想我就是很熱愛宿霧。

這次選擇的是離市中心有點距離的學校 English Fella1 校區。

其實學校滿美的並不大很像度假風的小社區,一下子就跟所有人混熟了,前面有個大游泳池,每天 5、6 點下課大家都會去游泳玩水。

english fella1

fella1 swimming pool

 

天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規律正常的生活作息了。

每天一大早7:30爬起床吃早餐,8:00準時上課,到下午5:00點下課。

我最喜歡上團體課了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菲律賓的老師就是這麼的熱情像家人一樣完全沒有距離感,上課起來輕鬆愉快。

那邊的1:1老師特別的認真也很有耐心,慢慢地教你到會為止,聽力和口說能力就是這樣變的超強。哈哈哈~~

學校有唯一的外師,老實說外師比較嚴一點,都會認真的糾正我們發音,每次去上課都有點小緊張呢。

1:4 團體課

 

 

1:4 團體課

外師團體課

1:1 團體課

1:1 團體課

 

 

學生就是一到五認真上課,六日找朋友出去玩啊~~

為了一家水上餐廳搭車到Mactan Island,Lantaw Floating Native Restaurant

真的有點遠,但是傍晚的靜色很美,但也值得了!!

Mactan Island,Lantaw Floating Native Restaurant
 

 

 

我們離開前大家一起辦的Farewell party 送別會。在學校像大家庭一樣,幾乎每一個人都參加了我們的離別party

要離開時真的特別的感傷,但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fella1 大團體照

korean friends

 

 

 

Colon street 克隆老街 非常傳統的老街,可以找到非常便宜的東西,是個尋寶的好地方

Colon street

 

 

來菲律賓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來看鯨鯊。馬上約了朋友就來看鯨鯊,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鯨鯊。

Oslob在宿霧島的南端,是看鯨鯊非常有名的地方,一定要一大早清晨出發,不然再晚一點就看不到鯨鯊了。

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會有當地人陪同你下海幫你拍照保護你的安全,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Oslob 鯨鯊

Oslob 鯨鯊

 

 

CPDRC   (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這也一定要去啦~~ 看監獄人跳舞,超特別的經驗~~

而且只有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才開放參觀,超多外國人也去看,記得要早點去搶好一點的位子喔。

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我覺得我完全沒浪費這兩個月的時間,每一次來菲律賓又讓我有了更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在這裡不只是只有學習英文,也體驗了當地的文化,英文一直都是我們溝通的語言, 在那裏認識了韓國、日本朋友,了解了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生活,也拓展了我的國際觀。

這是一段非常特別美好的經驗,永遠都不會忘記。

如果有任何有關在菲律賓學習的大小事歡迎來找我詢問 ❤ 

Line: a830525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