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維格活動又來了~今天的主題是菲律賓遊學+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疑?啊不是都一樣嗎?)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1.JPG

大家期待的維格活動又來了~今天的主題是菲律賓遊學+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疑?啊不是都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啊~這一次我們辦在台北喔~哈哈哈,這一次特別上來和台北的朋友認識認識。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2.JPG
而且還多了兩位成員呢!一位是很喜歡菲律賓並且也曾在宿霧唸書+旅遊的Amy顧問,和我們的主講人Andy一起在台北服務同學喔。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3.JPG
另一位就是在東南亞待很久的Danny(疑?)好辣,是剛從碧瑤帶商務遊學團回來的Danny,以後會負責雲嘉南區的學生。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4.JPG

說明會開始之前我們的顧問pei先幫學員比較宿霧學校和其他地方的差異~讓學生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更貼近自己的需求。好大心啊~~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6.JPG
Amy今天負責幫我們招待學生~來參加說明會的同學都可以免費享用我們維格遊學提供的飲料跟小點心~
讓你腦子跟肚子都可以收穫滿滿。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7.JPG
上半場同樣是解說我們的澳洲打工度假,用最專業的角度幫您分析打工度假各方面包含食衣住行各方面的優劣,讓即將出發的人對澳洲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以比較放心地前往澳洲體驗自己獨一無二的澳洲生活。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8.JPG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9.JPG

說明會的過程也不斷的有學員發問,在一問一答的過程中,讓學生也能夠更仔細的去思考自己的去澳洲的定位。
甚至在說明會當中和幾位去過澳洲回來的顧問交流後,反而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所以來參加說明會,就不用害羞,盡量問吧~問倒了顧問Andy還會發芒果乾喔(?)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10.JPG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11.JPG

下半場是我們的菲律賓遊學時間,剛好這一次我們的顧問fefe人還在菲律賓碧碧瑤參訪學校,所以就即時和我們來的現場的即時連讚線,
利用這樣的方式與會者也可以即時看到菲律賓學校的設備,以及老師當時的教學狀況,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12.JPG
這次說明會不僅僅包含了碧瑤和宿霧學校的說明,更介紹了當地菲律賓的飲食文化,旅遊景點,
甚至是我們最新推出的兩週宿霧商業遊學團方案都在我們這次的說明會裡一一介紹,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讓大家對於菲律賓有不一樣的認識,也更了解自己想要哪種類型的學校。
 Wego維格遊學3月菲律賓遊學說明會_13.JPG
Wego維格遊學,3/25台北說明會成功!!  期待我們4/22號再次相見囉~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