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76.JPG

我來自台灣,但我住在日本大學學習。利用了在日本上課的長假我選擇跟同學一起到菲律賓去學英文

除了日文之外發現日本人其實很熱衷在學習英文(但日本人英文底子普遍比較差)

我在Philinter將近2個月。 對我來說,足夠提升我的生活英,在拼寫單字上也有所改善。

我第二次來到Philinter語言學校,想比第一次還要充實密集一點,朋友們都說!!我真的很喜歡菲律賓。

在這裡語言學校不是補習班感覺,而是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也是一個家庭,到了這裡大家目的都相同、英語的進步。

IMG_2975.JPG

所以我回到了這裡再次學習, 我愛我的老師,我也有很多朋友。 我找到了好老師 我確信你可以很容易地交到許多朋友,因為在語言學校有各式各樣的國籍的學生。

SAM_6395.JPG

我覺得這對如果想來的你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我想簡單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 第一次兩個月、第二次一個月並不是很長的時間,但對我來說,創造出很多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我非常滿意我在Philinter的生活。 回到這裡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非常感謝的你們。

SAM_5765.JPG

看更多學長姐分享

推薦幫忙我代辦的聯絡方式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