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_Joe 在碧瑤JIC的遊學生活4.jpg

第一次在菲律賓選課就上手

其實也沒有上手,就是選擇自己想要的提升的方向而已.可能我各大項好壞表現過大,所以可以很好很容易就選擇到自己的方向吧.

尤其在看到考試成績之後更是無來由地覺得好笑.雖然對於自己的程度已經有點預期了,可是沒有想到會有這麼明顯的差異.

聽力很不錯,貌似25錯4還5.

口說只要改改說話習慣,嘗試用敘述故事的方式表達,多點形容,應該可以往下一級前進.

Writing 在我亂寫的狀況下還可以13拿6,已經是出乎我意料覺得的好了顆顆.

最慘的就是文法跟單字了,各位觀眾,快帶娘子出來見上帝,25中5!!!!

第一次菲律賓出遊~

出了機場以後,就是一直覺得,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擠.到了第一個周末既跨年連假,當然就是要出去走走的.

WEGO_Joe 在碧瑤JIC的遊學生活12.jpg

 

周末又或者剛好是連假的關係,整個就是很難搭text壓,所以一群人只能走好走滿,邊走邊看沿路的風景及空車.

15823359_10211742938272919_5562386561861420461_n.jpg

WEGO_Joe 在碧瑤JIC的遊學生活22.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不是我們終於走到了目的地,而是終於有車子停下來載我們了QQ.

第一站 Lions Head

 

Lions Head,顧名思義,就真的是一顆獅頭壓!我可不可以說好不意外好沒有驚喜壓...!是沒有看到解說牌或是導覽的,就是很多很多的人!旁邊還有些小的觀光攤販可以逛逛.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小雞食米圖嗎!!!!

 

有點詭異可是又有點有趣的小童玩,下面的圓球讓他轉的話上面的小雞就會開始啄食那些米粒,是滿有創的的啦我覺得,只是究竟會不會有小朋友喜歡就...

有點詭異可是又有點有趣的小童玩.png

聽說有好吃的豆花,是用塑膠杯跟吸管做吸食方式,是滿特別的,可是帥哥老闆居然不知道跑去哪了就留下了兩桶豆花在路邊,這老闆也太相信碧瑤的治安了.

兩桶豆花在路邊.png

 

路經傳統商店,當然還是要尋寶一番!

 

有個簡單的戰利品!!

路經傳統商店,當然還是要尋寶一番.png

 

結束小小景點的探查後,又到了辛苦的搭車時間,就在這個模們特!!受到三個正妹加持及菲律賓少年的熱情贊助下,總共八個人一起擠上了taxi!!!

 

就如此,我們順利地往市區前進瞜~!

下一站,下一篇,按摩之旅~~.

有鑑於被文法跟單字的拖累,我想卡在pre-intermediate這階段,應該是已經處於極致點了吧!等到文法跟單字的累積及習慣使用,兩個月內跳到intermediate的階段應該沒有問題,就是能夠再往後走多遠了.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上了英文又唸英文整天,哈哈.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