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5

快點相約好友來去應徵澳洲雪山的工作吧!!首先點選官方網站>>>>THREDBO

1.png

進去之後二話不說就直接拉到畫面最下方找到一個Careers的按鈕!

2.png

接著選擇APPLY NOW

3.png

接下來這個畫面就可以讓你選擇你要的工作職缺,選完之後按Search會跑出目前的相關職缺。

4.png

5.png

這個頁面主要就是在介紹你的工作內容以及需要具備的條件,這邊的範例是選擇Housekeeping,畢竟大部分的亞洲都還是不太敢開口說英文啊~所以這時候的工作選擇性真的就會差很多。稍微看一下沒什麼問題後就直接Apply吧。

6.png

到了這邊要提供你的名字跟信箱作申請一組你個人的帳號,而詳細的個人基本資料稍後還要再填寫一次。

7.png

記得密碼的部分至少要包含英文字母數字還有符號各一

9.png

資料確認沒有問題後這裡會出現註冊完成,記得註冊的信箱然後按繼續下一步吧

10.png

這裡就是比較麻煩的部分了,總共有七大項要寫,但是為了要得到面試的資格,也只好花點時間來完成它囉!

第七項寫完後就可以把履歷寄出去囉~

基本上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要注意的是在第二項裡面會問你有沒有Skype帳號方便面試。所以沒有Skype帳號的趕快來去申請一組吧!!

 

11.png

如果有申請完成的話THREDBO也會寄信過來通知,這封信只是先通知有收到履歷而已並不代表已經應徵上了。如果他們要請你面試的話還會另外再寄一封信通知你,信裡面有連結可以自己選擇要面試的時間。

 

12.png

如果選好了面試時間記得在規定的時間準備接受面試啊(確認網路訊號以及周圍環境不會太吵),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錯過了面試時間然後還要重新申請一次!!THREDBO會在規定的時間打給你,在這時間內你只能等待,如果沒有接到的話就只能重新申請了,因為有很多人等著面試,根本不可能讓你回撥重新面試,所以相信這時候真的已經不是藍瘦 香菇了啊。千萬不要讓這難得的機會跑掉了喔,記得把時間排開喔!!

 

 

丹尼屁股,2014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兩年,途中去菲律賓唸英文,2016年回到了台灣重新開始工作,人在台灣,心卻還想著澳洲,所以在這裡分享過去澳洲的經驗。

歡迎互相交流分享 LINE ID: yucheng1008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