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5

Wego的Danny以前跟Fefe一樣都在澳洲的雪山渡過很快樂的四個月~不如趕快來看看Danny的分享

(分享來自丹尼)如願得到在澳洲最大雪山的小鎮上的工作後,第一次感覺到真正的打工度假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因為工作性質是餐廳服務生加上房務員,所以基本上是每天都要上班的~那時候還沒有一例一休喔(誤)可是因為是小型的飯店所以工作時數基本上都不會很多,早上六點開始上工後大約十點左右就會結束了,因此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利用,當然!!人都在雪山了,就是要往雪山跑啊~~~~

 

IMG_8632

從來都沒有想過可以跟雪相處三個月之久!!!!滑雪的時候其實很熱~所以有時候會很懶得穿雪衣,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讓融化的雪水滲到衣服裡面以免失溫會很麻煩~

jj1

IMG_8433

山上的風景真的是美呆了~不用滑雪也可以玩一整天~最喜歡出太陽的時候滑雪,除了風景很美之外也不用擔心會失溫的問題。

IMG_8630

美到自己自拍也可以拍得很過癮~

IMG_8098

基本上一個禮拜會上去玩個三到四天其餘的時間會在家裡休息~畢竟滑一整天的雪也是非常累人的!!但是也因為工作時數少的關係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休息,也有足夠的時間上來學怎麼摔倒~

IMG_8091

剛下纜車的大家穿好鞋子準備滑雪去囉~

IMG_8095

滑雪就是要滑到對面的山頭才刺激啊~

IMG_8174

季末的時候雪開始融化,會開始出現像這種的坑坑洞洞,雪場的工作人員會插著警告的標誌。

IMG_8658

IMG_8656

記得這天剛好下起了大雪,整個能見度非常的低,但是也異常的興奮~這時候的滑雪配備就顯得非常非常得重要,一定要記得不要讓自己失溫了,手套,護目鏡,毛帽(或是安全帽)這時候就非常的重要了~這也是為什麼該有的滑雪配備千萬不能少買,因為真的無法預測下一課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IMG_8482

 護目鏡很重要!!但是我懶的說三遍所以快點進去看滑雪要準備些什麼東西>>>澳ㄏ洲|上雪山工作前的滑雪裝備

IMG_8130

經過一個月左右練習怎麼摔倒比較帥後,終於可以升級到比較高級的路線了,這也是我最很喜歡滑雪的一個部分,因為可以背著背包,從最高處一路開始滑下來,探索整座雪山的每個角落,所以我常常一待就是五六個小時,一來可以走遍整個山脈,從不同的角度享受雪山帶來的樂趣(但是還是有很多更高級的路線沒辦法去),二來可以仔細地記錄下這片雪山的美,所以我的包包裡除了糧食充饑外(來過澳洲的都知道外食特別貴啊,尤其是雪山這個熱們的地方)還會帶上我的相機,陪我一同滑遍各個角落。

IMG_8278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這時已經接近季末,所以部分的雪已經開始融化了,剛好可以拍到雪覆蓋到樹上的樣子。

IMG_8107

很喜歡坐纜車的時候往下看滑雪的人經過,這樣純淨的感覺,讓人心情放鬆。

IMG_8635

遠遠的欣賞整個山脈,覺得眼前出現的景象不是只有電影才能看到嗎?

未命名_night1

每個星期二perisher都會開放夜間滑雪,夜晚的雪山又是不一樣的氛圍了。

IMG_8529

能夠在澳洲雪山工作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曾經在這裡停留過吧。

IMG_8089

結束了一天的滑雪行程,在停車場還能看見像這樣的銀河,來這裡打工度假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菲律賓遊學代辦+澳洲打工度假 免費諮詢服務

LINE ID:yucheng1008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