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不後悔選擇菲律賓遊學.jpg

妳瘋了嗎?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是二個月前一直常聽到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是Claire,來自台中,兩個多月前,我辭掉我的工作,來到宿霧遊學,從決定到出發一直很猶豫,親朋好友的反對,很多人都說菲律賓的口音很重,學不到什麼英文,菲律賓治安不好很亂,你還去那裡,你瘋了嗎?” 直到結束在宿霧兩個月的生活讓我感到我的決定是對的,我沒有後悔我的選擇。

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跟老師們出去聚餐

老師聚會.jpg

剛到CIJ的時候很緊張,因為英文很破的我很擔心上課根本就聽不懂,上課方式採用一對一教學,一開始覺得有點痛苦不知道怎麼表達,時常聽不懂,適應期過了,慢慢地我覺得可以講出完整的句子,以前要講英文都會在腦海裡翻譯,常常說出台式的英文,經過兩個月的洗禮,可以自然而然地說出英文,句子也通順很多,雖然常常在時態上常常出錯,老師真的很有耐心的教導,不厭其煩的矯正,經過天天的學習,因為來這邊就是要全英文的環境還有互相學習國際文化,時常與不同國家的人對話,只能用英文跟他們溝通,兩個月下來真的進步很多。

在這兩個月的時間,當然要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以前常常出國旅遊都是走馬看花,這次在宿霧度過兩個月一定要來個深度旅遊,兩個月完成了七八個島嶼旅遊,也嘗試一些的極限運動,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oslob賞鯨鯊,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與鯨鯊一起游泳真的很棒。在這兩個月剛好遇到了聖誕節、跨年以及Cebu非常熱鬧的節慶sinulog嘉年華,與當地人一起參於盛會非常的有趣。

與鯨鯊共游.jpg

剛開始來的時候想說兩個月好長喔,很快的兩個月過去了,很充實的生活,在這當中也發生了很多事,真的很感謝維格顧問們的幫忙,常常我們反應很多學校抱怨事,他們真的都很迅速地幫我們解決。

結束這裡的課程,離開真的非常的不捨,這裡的老師亦師亦友,在這旅程中認識很多朋友,體驗了不同的生活,我很慶幸當初我決定來宿霧學習英文,英文進步了,也交了很多朋友,要離開時很不捨一直跟老師朋友們說下次再見,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再碰面,我想我還是會再來宿霧。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