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Alonzo-Wurtzbach-菲律賓環球小姐.jpg

【環球小姐遊行】-碧瑤將在1月18日封路

嘿嘿~來到菲律賓遊學、菲律賓投資一定不能不知道菲律賓有關的大盛事,除了薄荷島旅遊、賞鯨、菲律賓拳王之外大家知道現任環球小姐是來自菲律賓嗎?Miss Universe一直也是跟菲律賓語言學校老師共同話題之一,來自菲律賓的皮婭·阿隆佐·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2015年12月20日由來自哥倫比亞的上一屆環姐寶琳娜·維加(Paulina Vega)在拉斯維加斯為她加冕桂冠。來自菲律賓的2015環球小姐(Pia Wurtzbach)和今年的參賽者一起乘坐浮花雕刻一路從碧瑤Session Road 到鄉村俱樂部。
Pia Alonzo Wurtzbach 2015菲律賓環球小姐.jpg
Miss Universe環球小姐2015冠冕盛事

菲律賓馬尼拉 - 碧瑤市環球小姐遊行於1月18日主要通道將會關閉
時間:8:00~12:00
“ 根據報導指出、菲律賓環球小姐Pia Alonzo Wurtzbach和其他今年環球小姐參賽者將乘著浮雕花裝飾的車一路路到碧瑤鄉村俱樂部(BCC)”。
Pia Alonzo Wurtzbach和其他參賽者將由舞者陪同,沿著行經3公里長的遊行,

baguio-roadalert-20170112_30F11E75C9B444438017D8D437EEF6BB.jpg

臨時關閉將影響從會議上圓形會議都路車道其與軍事停產和Loakan道路,以及南道驅動器上下兩條路交界處。
環球小姐候選人陸續抵達
選定馬尼拉是因為菲律賓對環球小姐選美活動的熱情和投入。根據麥克連的說法,環球小姐選美活動的現場實況轉播吸引全球超過5億人觀看,其中有許多觀眾是在菲律賓。菲律賓在1974年成為第一個主辦環球小姐選美的亞洲國家,後來在1994年第二度承辦。
菲律賓佳麗伍茲巴赫(Pia Wurtzbach)去年12月摘下2015環球小姐后冠。
幾個候選人今早已經開始抵達馬尼拉,而環球小姐組織代表:碧瑤市是菲律賓的夏天首都,也是其中一個盛行旅遊景點。2016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 2016)主辦單位16日宣布,下一屆環球小姐選美活動將於2017年1月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
目前在1/30加冕儀式前,有一個月的宣傳活動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