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C-封面照.jpg

這是最後一周待在JIC了,所有的學習將告一段落,正式的考試雅思也在12/17如期完成了,所有的壓力瞬間釋放,不管成績如何總算鬆了一口氣。這是我第一次考雅思官方考試,在考前一周一直有準備不夠的心理壓力,晚上一直做惡夢,每周模擬考的適應或許還不太夠,有點無法喘息的感覺(結束當天立即去馬一小時按摩一下)

 

緊接著下一周有連續假期到來,令人既期待又興奮,這次僅存在JIC的台灣人準備來個遠旅行,我們做足了功課就是為了去知名的巴拿威世界梯田一探究竟。去之前就有聽Andy說這邊是碧瑤碧去景點之一 ,但每天都是被英文轟炸下根本沒心力去規劃玩樂,既然考完試了就好好衝一發。

-結束在跟各位分享旅途-

隨著回家的日子越接近,好想念台灣的小吃、牛肉麵、麻辣鍋,在腦中以排了許多食物回去一定要一一的吃一遍,來這裡過了才快三個月就已經知道台灣真的很方便的國家,到半夜想吃甚麼都不怕找不到,24h便利商店滿足一切所需。

JIC 碧瑤街頭.jpg

不禁回想剛出發的那天,爸媽還開車帶我去桃機送機,感覺還是昨天的事情!!緊張的出國感,坐在飛機上往下看馬尼拉快抵達的影像一一湧現,前往學校路途可以說是跋山涉水,6小時之久的車程有點屁股開花炸掉,不過也還好就去程跟回程,聽說去巴拿威的路程也是如此遙遠(帶來的頸枕又派上用場)。回想剛來的第一周像個啞巴一樣,每天都急著要找Ailison 去幫我做翻譯,這裡有奇怪的規定大部分時間不給講中文,整天都活在痛苦之中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需求,這時候都是拼命找台灣經理找不到時候呢..就只能用line求救Andy去幫我跟學校說,不過適應期2周過去,我也能整句完整英文說想表達的事(這是我自己認為真的有進步的地方),韓國室友對我還蠻友善的,除了不愛乾淨之外 ~~ 個人是有一些潔癖所以看到亂七八糟有點煩躁 。 來到這裡才發現韓國人的英文真的很好,相較於台灣還在故步自封。聽到他說在韓國Toeic 如果沒有900是很難進入好的公司,聽到覺得壓力真的很大小慶幸我的競爭對手還是呆完逆斯,韓國學校來說還是比較偏坦韓國人,但經過2個多月其實覺得也沒什麼大礙,因為來這邊就是要全英文的環境還有互相學習國際文化,反而還有一點被當寶因為我們在這邊少數的台灣人對他們來說就是外國人,只能用英文跟我們溝通 ,少數台灣人在這間學校讓我們也很團結像是一個海外Family 一樣。

JIC 分享心德聚會.jpg

另外對於代辦評價,遊學的這段期間對於Wego這間代辦給87分不能在高了!!

Wego真的會推薦大家,我們當週出發只有我跟男友二個,但他們創立一個line group 台北、台中的顧問跟老闆都在裡面叮嚀整整跟著到現在,當然還有前二周耐心聽我們剛抵達的抱怨啦~~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反映 會有立即性幫忙解決。Andy:=>>LINE ID:qtafk

 

最後希望第一次考雅思的成績不要太差,我知道我的英國留學之慮還有一段路要走,考這次只是為了體驗一下考試氛圍,別枉費這段時間的努力,去英國之後又是一段更艱辛的日子。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