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林峰 心得分享 2.jpg

我是一名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即將開啟海外大學留學之旅。

由於選擇高中畢業直接就讀海外大學,大學校方對我的雅思分數有嚴格的要求,所以我選擇了遊學菲律賓,進行雅思高分攻克學習。

經過查閱大量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資料和詢問菲律賓遊學仲介,我最終找了Wego的代辦介紹我幾間學校SMEAG 、English FellaEV Winning 

最後考量價格不要太低還有客製化學習雅思的課程,最後選擇了去Winning English School作為我的目標學校。

這所學校口碑很好,有專業的教師團隊開設了雅思保證班,學校雖然小小的,但除了有菲律賓老師一對一教學之外還有外籍老師教學雅思

正符合了我語言學習的目標,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所學校。
在Winning English我受到了非常專業的雅思考試課程培訓,老師們分享著高效實用的考試技巧和獲得高分的經驗,我受益匪淺。

每天擁有八個小時的一對一學習時間,這樣密集的全英文學習模式,使我的學習效率提升很快。

雅思考試要求的聽、說、讀、寫四個環節,老師都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補足弱項增強強項,我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考試自信,摩拳擦掌希望下個月的雅思考試快點到來。

另外,戶外課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項目,學校帶我走進宿霧的大學課堂,和本地的同齡人一起學習英語語法課。這所大學在宿霧當地小有名氣,是專業的英語老師培養所,我和這些未來的英語教師們一起上課討論課題,下課談天說地,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教授“未來老師”的英語教師是一名美國老師,同時她也是Winning English的英語發音課程顧問。每週我也會有兩節發音課,兩節情景表演課,加上週四或週三這節戶外課程,其實我的課程安排下來,是相當的有趣精彩。我很喜歡我的另一位英語發音老師,一位來自英國的英菲混血帥哥Eib,他多才多藝,陽光健談,我們一起在課後練吉他,他還跟我講了很多關於英國的習俗和故事。

李林峰 心得分享 4.jpg
在Winning English就讀的這段時光,我樂在其中,學有所得,等我通過下個月的雅思考試後,希望再次前來繼續就讀,到時候我希望選擇Winning English學校的其他遊學項目,好好的享受菲律賓的陽光沙灘,盡情的放鬆我高考和雅思考試積壓的疲憊。

最後,感謝在我就讀期間,所有Winning老師和工作人員對我的照顧和幫助和我的代辦就讀期間都不定時關心的我,希望Winning English未來的發展越來越順利,有更多的學生選擇這所優秀的學校進行學習。
學生背景:李林峰,18歲,準備英國留學海外的學生

 

李林峰 心得分享1.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