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ng 心得3.jpg

 

轉學來Winning English School已經第三個禮拜了,也許是因為學校的學習節奏很快,讓人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就在這一點一滴專注又投入的學習時光裡,我收穫頗豐。

Winning English我報了商務英語課程,每天八個小時的學習時間,其中每一天有大量的一對一課程。

一對一課程的形式千變萬化,根據同一個商務主題,老師會使用不同的方法授課,這有助於我在有趣的課程氛圍中吸收記憶新內容。

在這樣的學習氛圍裡,我收穫了許多樂趣,更達到了我理想的學習效果,我對現在這所學校很滿意。

起初報商務英語課,最害怕的就是枯燥無味的學習,因為我有在職經歷,學習英語是為了自我提升,重新選擇一份更理想的職業。

目標很清晰,可惜之前一所學校教學品質非常一般,三個月的時間揮霍一空,正值苦惱之際,經朋友推薦,瞭解到Winning English School是一間口碑很好的學校

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是已經積累了很不錯的口碑,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好評率,於是我就決定轉學,果不其然,教學品質和宣傳中的一樣好。

winning 心得2.jpg

我的重點課程商務英語讓我受益匪淺的同時,課程安排還周全德育課。每週三或四的早上,有一節戶外交流課,是進入宿霧某大學課堂,與當地大學生們一起上外語課,教授外語的老師是一名美國人---Mrs. Marry,同時她也是Winning English學校的發音糾正教師。在她的課堂上,我結識了很多新的本地朋友,大家都很健談,同學們樂觀開朗的性格加上異地文化的差異性,讓我們有無盡的話題可以暢談。由於這個契機,我結識了新的同年紀的宿霧大學生,也結識了比我年長的大學教師,在與不同年齡段的本地人的溝通交流中,我發現了菲律賓人的一個共性:開朗樂觀的天性仿佛天賜,如同這一年不變的溫暖氣候一般,陽光健康、明朗善良、直率質樸。古人雲“經師易遇人師難求”,這位人師,不僅僅出自於學校,還可以來自於大家身邊,各位的親朋之中,還有每一位結識的仁人義士之處。古之有孔子行萬里之路,今就有學子遊學之樂,遊歷四方並不僅僅所至發達國家就為有優勢,到相對於國門近一些的亞洲國家,感受熱帶島嶼的風土人情,學習知識之外還有感到為人之趣,確是快哉!

我叫黃俐,今年27歲,任職電視台記者工作經驗3年,想要讓英文成為自己走遍天下的最佳工具!

winning 心得1.jpg

請繼續追蹤我後幾週點點滴滴分享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