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7531_735592606592732_232606810326357984_n.jpg

對於專業背包客來說、在機場待個七七 四十九小時不算什麼吧!!

BTW 宿霧航空小飛機六排座真的是超超超超擠DER~~~

搭乘紅眼班機的日子總是會讓人等的太久又不知道在哪裡休息嗎?

金額不允許的狀態下大多的背包客就是抱著行李找著有限的插頭以流浪漢的姿勢準備倒地休息,以待轉機或是等待天明後的瘋狂血拚.

(當然以下不是我本人、本人帥氣多了)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jpg

 

但是,現在有了新的選擇!就是SPA附設的膠囊旅館啦~~~.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1.jpg

價格表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2.jpg

好啦!住久了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很貴,可是有吃有住有淋浴有網路電腦可以用  ~

哥在這要等到天荒地老,還好有地方休息落腳WEGO你們幾位安心睡吧 不用半夜陪我了~

費用~七個小時半1000P(700NTD),對我來說是滿OK的呀!尤其是台灣到菲律賓的飛航行程只有2小時,紅眼班機睡著了還沒睡飽就又要起床了.令我藍瘦香菇XD.

 

 

下面,將為你帶來膠囊旅館的居住體驗!敬請期待!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 膠囊旅館PART2!!

獎獎~

膠囊旅館就是這樣而已

 

簡單的陽春床鋪,有著旅客必備補給品的插頭,還有小保險箱組成,70公斤的成年男子大概就睡了一半而已這樣,所以大一點的胖子要睡覺也是不會有煩惱的!

PS:因為剛好對面睡了個大胖子,我看他好像睡得還不錯...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3.jpg

睡到一半肚子餓,身體黏黏想洗澡,想臨時查個東西印忘記印的機票簽證,沒問題!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4.jpg

 

 

點心電腦影印機都有啦!旅行放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好選擇.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5.jpg

浴室按摩區的那個忘記拍了哈哈,反正就是想乘SPA附設小旅館就是了.

順便一提,不知道是機場店的關係還怎樣,食物都是重甜重鹹呀!

 

像這碗海鮮麵來以台幣還說是料好還可以,可是就是超重鹹呀!!!!!!!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6.jpg

吃完料,湯整個嫌到無法入口呀(汗.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這裡麥噹噹的外帶還是用塑膠袋的,有種懷念的古早味既視感

 羅仕育機場第一天7.jpg

就此,馬尼拉機場的介紹到此結束!

長途跋涉以後就此抵達碧瑤JIC ,來Mall血拚一下我的日用品  ~疲憊的臉 更藍瘦了

15697587_735591833259476_2014284395619754851_n.jpg

下篇,我也不知道要寫甚麼等到到學校再說吧的續集待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