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機票更改行李.jpg

宿霧航空要增加行李重量真的很簡單,Fefe今天要來教各位增加宿霧航空行李重量方法,很多去菲律賓遊學2個月、3個月以後發現自己買了太多"歐米押給"禮物要回國,才發現行李重量不足

(去程時候明明才20、卻買了10幾公斤芒果乾呀~~~)

一分鐘影片教學看這邊

首先介紹幾個宿霧航空原則

多久前可以(加)更改行李重量?

照規定是出發前24小時前需要線上加重行李,以免抵達機場是要算超重的錢。

超重收費多少?

每公斤300NT

行李可以減少嗎?

不行,行李只能加重而不能減少退費。

宿霧行李 -- 托運行李規則

  • 計價方式:重量計價。
  • 購買時機:訂票時預訂 = 網路事後加購 = 機場臨櫃加購
  • 件數:訂票時只能一人一張訂單一件行李,如有額外需求可事後修改訂單將行李升等。
  • 體積:不限。
  • 重量:單件不得超過 30 kg。提供四種行李重量額度。費用依照航線而不同(以台北到馬尼拉為例)
    15kg TWD 388
    20kg TWD 568(預設)
    30kg TWD 828
    40kg TWD 1288
  • 重量限制:
    ATR航班:20公斤
    空客A320/A319/A330:40公斤

    1.卡地克蘭航班和其它轉機至卡地克蘭航班的乘客允許攜帶重達10公斤的行李。
    2.至于其它混合空客與ATR航班的轉機乘客則允許攜帶重達20公斤的行李。

開始跟著Wego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順利加重行李

Sept 1 進入宿霧航空官方網站(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tw-zh)

Sept 2 選單上面選擇->管理預定->增加行李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1.jpg

Sept 3 選項A、B、C 選擇其中一項填入機票航班資料

其中最重要的是訂單序號(Booking Rederence),很多自助訂票再訂完以後都沒有把序號先記下來會發生很多意外

  • e mail 不要亂填,一定要可以收到信的mail ,信箱有時候會把廉價航空的信件歸類為垃圾郵件。
  • 訂完機票以後一定要先截圖或是抄寫下來訂單編號再把網頁關掉,如果沒有收到信至少還可以上宿霧官網查到機票
  • 填寫資料進去選項A 、B、 C其中一項時候,請用手Key一遍、盡量不要用複製的,
    copy過去常常會莫名其妙多輸入了一個空白導致顯示錯誤,我們通常是不會發現的而惱怒宿霧航空。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2.jpg

Sept 4 確認航班資訊選擇繼續下一步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3.jpg

Sept 5 選擇要增加行李重量至 (20 kg , 30 kg , 40kg )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4.jpg

Sept 6 再次確認資料

最上面會有行李保險選項讓你加選,若遺失行李可以理賠的部分,但通常我會取消掉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5.jpg

Sept 7 信用卡支付

增加行李重量跟"訂宿霧航空機票"一樣需要信用卡支付,一般台灣的信用卡還是會需要手機認證才可以訂購(加重行李也一樣)

最常發生的就是學生在菲律賓遊學時候想要加重行李怎麼辦?

1.請在台灣的朋友、家人幫忙線上操作加重行李。

2.在菲律賓當地宿霧航空office 加重行李(大部分會駐點在羅賓森mall ,robinson mall)

3.請代辦幫忙處理,只要是Wego的學生,我們都會先幫忙加重行李,等回國後再給Wego就可以了。

宿霧航空更改行李重量 6.jpg

這樣簡單7個步驟就完成宿霧航空行李加重囉,最後如果以上教學的幾個步驟都還是無法成功、或是覺得不會操作在台灣有一間旅行社總代理宿霧航空

凱行旅行社 http://www.atstpe.com.tw/CHT/ ,雖然有幾次不是請它們訂票但學生遺失了Booking Refeence ,Fefe是打給他們求救幫忙的。

Wego友善連結整理

宿霧航空官網

宿霧航空訂票教學

去菲律賓(遊學、自助旅行)航空選擇

凱行旅行社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