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Open Tickets.jpg

2017澳洲網球公開賽 (時間、找工)

說到澳洲慶典一定會聯想到的:雪梨跨年煙火、澳洲Royal Show 、澳洲網球公開賽、澳洲F1賽事等等

上一篇Wego介紹過Royal Show 節慶找臨時工方式,很快到了2017年一月就是墨爾本澳洲網球公開賽( 詳細內容請點),這種慶典其實也是能找到許多part time工作。分成二時間點 “前置作業期間” 及 “澳洲網球公開賽開始期間”,Wego的Peipei就在開始前一個月去前置作業布置場地(算是工地),雖然是現金工但薪水有22/1h 每天工時很長,主要在澳網開始之前場地需要整置所以許多工頭這時候會缺工。第二個就是”澳網開始期間”,又分成二部分 。1.官方應徵(要求合法簽證才可以申請)。 2.小販、餐飲缺臨時工。

應徵方式 Wego友善連結
澳網官方徵人 http://event.ausopen.com/jobs
Tennis Australia http://www.tennis.com.au/about-tennis-australia/employment
MELBOURNE OYLMPIC PARK https://www.mopt.com.au/careers/employment-opportunities/
indeed au https://au.indeed.com/Australian-Open-jobs
Gumtree au http://www.gumtree.com.au/s-jobs/australia
其他 Melb當地背包客棧公佈欄

 

背包客棧

Facebook社團

 

許多販賣部廠商都是跟Royal Show是一樣的,在澳網公開賽會有大大小小的攤販,這時候也是招供需求最大的時候。

Pei-pei當時候是在墨爾本背包客棧看到有貼公告缺人,立即去應徵!大概7-8月開始大整修~~直到11月-12月球場大整修的時候工地人力需求其實很大,如果找不到工作也不用灰心,澳網公開賽一年一度難得的盛事,剛好花了一年遠道而來澳洲打工渡假不訪換個心情參予活動。

以下提供額資訊方便大家前往

 

2017澳網比賽時間Australian open 16 – 29 January 2017
2017澳網比賽地點 Melbourne & Olympic Parks
2017澳網票價 票價連結
2017澳網購票時間 2016年10月開放(訂閱)

 

澳網比賽時間Australian open 2017/01/16-2017/01/29

shutterstock_303785627.jpg

澳網票價:

從最便宜的25~40 AUD Ground Passes ,到最貴的100~200 AUD都有 ,詳細請參考官方票價

10月開始開放訂購票、最便宜的票大概會在11月左右就會銷售一空,接近一月的時候會有許多黃牛票。

Ground Passes& Hisense Arena:最便宜的外圍票價,不需要畫位進入會場以後可以隨意找喜歡的地方參觀,但離會場遠。有時候練習運氣好可以看到球員在。

Hisense Arena:又稱為屋頂球場在較高處。

MARGARET COURT :分成日場、夜場。(夜場稍微貴一點,因為一月份正值墨爾本夏天)

MARGARET COURT可容納將近7500多名觀眾。

Rod Laver Arena:
就是中央賽場票或是主場票。高名氣及排名高的選手和後來幾天的賽事主要是安排在這賽場。

如何去比賽會場:

  • 從墨爾本市區Flinders Street火車站前搭70號電車,直接坐到Rod Lover球場下車,跟著人潮下車一到目的地就會有許多海報(已經澳網門票的人,可以免費搭車唷~)
  • 坐火車到 Richmond 或 Jolimont 站下車,走路到球場,大約要走個15~20分鐘,建議搭乘70號電車。
  • 澳網地圖.jpg

澳網比賽地點:Melbourne & Olympic Parks

地址:Batman Avenue, Melbourne VIC 3121, Australia
地圖交通方式 :

 
 
 
 
 
 
 
 
 
 
 
 
Batman Avenue, Melbourne VIC 3121, Australia
 
 
地图数据 ©2016 Google
 
 
 
 
地图
卫星图像
 
 
1 公里 
 
 
 
 
 
 

若不會寫履歷請參考履歷撰寫

節慶Royal Show工作資訊

澳洲簽證辦理

澳洲機票選購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