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ng 8.jpg

回想起在菲律賓宿霧學習英文的日子,我只能說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讓我見識很多,也讓我的英文能力有大大的進步

從害怕用英文和外國人對話到樂於和外國人交談、我想這是我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最大的改變。

 

    生活在WE的日子,每位老師一對一專業的教導,讓我的英文能力進步許多

landing1.JPG

-從英文的發音課程、商業英文到專業的多益課程,每堂課老師所準備的內容遠比我想像中的豐富,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會透過模擬面試的方式

讓我用英文來回答面試官所問的問題,這對未來我在應徵工作時,是一個很棒的練習,提早讓我準備也學習該如何用正確的英文來回答問題。

Winning 1.jpg

此外outside exposures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因緣際會下我參加了在當地所舉辦的jobfair,WE安排我去面試10位當地的菲律賓人,嘗試問他們一些問題並且記錄他們回答問題的重點,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當一個主管去問應徵者問題,更何況是透過英文來溝通。

 

    而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有在BTC的college intramural活動

BTC是當地一個大學,專門培育專職的英文老師,因此裡面的學生英文能力都很厲害。

剛好那段時間學校有活動讓學生們闖關,因此我就分配到某一組跟著他們去闖關,過程中真的非常有趣,像是有籃球比賽、歌唱大賽、自組樂團等等。

Winning 3.jpg

我也教到很多當地的朋友,到現在還跟他們在臉書上聯絡,也真的很懷念和他們在學校一起玩耍的日子。

Winning 2.jpg

   而最後是在六日的戶外教學,讓我在滿滿專業的課程之外,擁有好好放鬆的日子,但是有別於其他語言學校~

有很大不同的是WE會幫我們安排好行程,連司機也會幫我們安排好,你只要帶著一顆去玩的心就可以出發了,真的是非常體貼。

 

        也有老師陪伴

   Oslob Whale Shark

Winning 4.jpg

    Bohol                                           skywalk

Winning 6.jpg

skywalk

Winning 7.jpg

老師陪伴

Winning 5.jpg

    雖然待在WE的日子沒有很長,但是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時間,除了英文能力的進步外,更重要的是我在菲律賓見識許多!!

像是不同文化的食物、人或是旅遊景點,這些都讓我難以忘懷,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到WE學英文,以及看看我在當地交的好朋友們。

W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語言學校,如果你還在考慮要選哪間語言學校時,WE一定是你最佳的選擇。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