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又是Wego Pei Pei~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JIC 景煜第二周的學習心得,

經過第一周的疲勞轟炸之後~~我們來看他跟同學有發生什麼故事喔!!

..................................................................................................................................................................以下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景煜 ~今天我來分享我第二周的心得囉~~

第二周我來分享一下學校洗衣服的部分, 

JIC洗衣服的部分是一 三 五可以洗衣服,

寫好洗衣服的單子後,就可以把髒衣服放在學校提供的洗衣籃~~早上上課前放在房門口就有洗衣部的人員來收走

然後禮拜三就可以拿到衣服囉!!!

洗+烘+折 免費~~~

洗衣服的填寫單子如下

S__2204103.jpg

 

接下來~~再來分享一下身邊的韓國同學~~韓國室友跟同學都對我相當好~~

第一周就給我一罐韓國果汁飲料,好好喝~~~

如圖~~好像台灣也有的樣子~~

S__2204139.jpg

有一天韓國女同學訂了PIZZA就把大家叫去吃吃喝喝這樣~~

對於在這一群只有我是台灣人來說~~我覺得很感動溫暖內~~~雖然PIZZA看起來還好~~哈哈哈!!

S__2204149.jpg

 

然後分享上個禮拜一個悲傷的消息~~大陸學生經理離開學校了~~因為大陸的經理目前是服務JIC斯巴達校區的學生

有什麼事情跟疑問他幫助我很多,感謝他這一兩周的幫忙,一路順風壓~~

不過雖然大陸經理走了,還是有台灣經理服務大家喔~~~~

下面是跟大陸經理合照的部分

S__2252829.jpg

接下來分享一下這幾天學校伙食方面

如圖~~

勉強還活得下去~~~哈哈哈哈

S__2252887.jpg

S__2252890.jpg

 

對了!!關於JIC的缺點~~

有些學生有跟學校小抱怨電熱器的部分

根據我的觀察~~~我洗澡的時候~~一開始開熱水器的時候大概會到37-38度~~溫度其實蠻夠的

過了一下子之後電熱器的溫度大概會開始慢慢降~~~~36 35 34 33 32~~

所以有時候洗澡需要長時間的同學就會稍嫌不夠~~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趕快洗一洗~~然後出來用吹風機吹乾自己~~~

所以適合洗戰鬥澡的學生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電熱器不夠熱~可以跟學校反映~~叫學校維修~~或者換新的!!

 

以上~~~

分享一下跟韓國同學的合照~~哈哈

S__2252912.jpg

明天再來分享假日跟同學出去玩的經歷~~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