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5.JPG

已經來到BECI第二週了,原本親戚朋友一直叫我不要去菲律賓覺得那邊不安全,大概是總統新上任殺了許多人關西,或者是一些淺在因素擔憂!

但我真的想說,我認為菲律賓非常安全,這裡的人都很熱情友善!我學校的教職員(韓國人)都蠻客氣會常常見面點頭。

我的語言學校每天都有門禁時間、24小時警衛所以真的沒有安全上考量

學校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日本人,到這裡才發現他們是把這裡當作美國、加達大、歐洲、澳洲等國家留學跳板,用便宜學費,三餐全包的生活費。

IMG_6275.JPG

另外菲律賓其實也是第三大英語系主流國家,亞洲英文最好。在這裡用最三分之一預算就能學到起美、加、英、澳同樣成效。
日本人來到菲律賓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在菲律賓可以讓他們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所以幾乎都會看到日本人睡最貴的單人房,交通費、外出餐廳伙食費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便宜。大概只有日本的五分之一

IMG_6456.JPG
    BECI學校一天有8個小時的正式課程,額外加上免費選修課時間,每天最多可達11個小時的密集英語學習,仔細想想如果跟國內


以這樣的花費,是不論在國內上英文補習班、或是到其他國家,都無法達到的課程時數和教學服務,除了學費省,學校包吃、包住,還提供學生免費房間打掃、清洗衣物的服務、健身房、球場、桑拿房…上學就像在度假一樣輕鬆愉快!
DSC00376.JPG
    宿舍有專人打掃,專人幫你洗衣服,當然也可以依個人習慣選擇單人房,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在這裡不管是在超市,SHOPPING MALL或是路上招牌,餐廳菜單,全部為英文,用英文溝通完全沒問題

菲律賓人很熱情,出發前所擔心的安全治安問題,只要不要夜歸或到比較不安全的區域,就不會出現問題。
 BECI有很多同學來學多益跟斯巴達英文,又省錢並能快速通過考試。還能交到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不同國家文化。

IMG_6552.JPG
     從一句英文都吐不出來的我活在這全英文環境,現在已經能侃侃而談。當然不是非常流利像電視上外國人一樣,但一般生活上都沒問題,當然前面也付出了許多努力、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過程是非常的辛苦但卻又很甜蜜,想要學好一樣語言不付出一些努力本來就是不可能。 如果以為只是來到這裡英文就會自己精進那就大錯特錯 ,每天夜戰到半夜苦讀英文為的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與金錢。

平常在學校算都蠻嚴格,不管出校園、或去哪裡警衛都一定會詢問登記,出校門口時候要登記學生名子跟房間,以防萬一門禁時間到了沒有回來。警衛24小時輪班駐守在校門口、平日都不能私自離校。(想偷跑進來的人也不太可能)

 

最後給一些跟我一樣沒有英文基礎的人想來菲律賓一點建議,來菲律賓學習的大多數都是初學者,一開始來會很緊張而不敢講,但不用擔心大家都是跟我們程度差不多,菲律賓老師又很有耐心的聽你講話跟教導。

一對一時候一開始會透過肢體語言或是圖像讓我們瞭解意思,因為不像在台灣是用中文教導英文所以一開始會很吃力是正常,但是二、三周過去以後會發現自己進步真的很快,來這邊就是要非常厚臉皮的大膽說。

還有菲律賓對我來說真的很安全(至少我在這裡沒有發生任何事件也很少聽說同學發生一些案件),大部分都是在新聞報導攝取過多資訊導致我們自己成長比別人慢了好幾步。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