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我的菲律賓語言學校------Fella 2 校區

—第一次到fella2的感覺普通,環境感覺不錯,之後開始有課程,剛開始上課第一個禮拜幾乎想哭的feel~~因為有點不適應,全英文溝通,有點吃力,Felix前二周都不段詢問我跟Christy進步的如何,因為感覺自己沒有進步很多有點沮喪 ,但不斷的鼓勵我們  You can do it!  老師也是常常跟我們說慢慢來,You can do it !!  當下感覺充滿希望  Haha


過了二周—感覺很欣慰,加上有好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會開始想認識你,跟你溝通,真的覺得這樣可以練習英文,漸漸的就開始會用英文跟人家聊天。

—我個人是覺得一對一感覺還不錯,至少你不懂的地方可以一直問,團體課其實也還不賴有四人團體跟八人團體,可以認識到來自其他國家的同學,跟他們交流。

—

菲律賓宿霧其實很多地方可以去,像是去ALAYA MALL逛街,幾乎大家都選擇去ALAYA,但他規模不是說很好逛,也沒地圖顯示

有時真的會逛到迷路,有時還要詢問服務人員,不過外面的餐廳是還不錯吃,可以建議去以下餐廳。


—BLUE ELEPHANT餐廳介紹的幾乎都是泰式菜,喜歡吃的可去常常看,我們幾乎吃飯都是大家一啟SHARE的方式,比較滑算喔~~

圖片7.jpg

圖片8.jpg

 

 

—他的豬肉排超大的,說真的我有點吃不完,大胃王的人可以去這家吃吃看。

圖片5.jpg

圖片6.jpg

—第一次去玩的景點CEBU TOUR 就是繞CEBU一圈,FORT SAN PEDOR 是很久遠的古蹟了。
—建議可以去參觀參觀。
—CEBU TOUR是最後一站我認為是最棒的景點TOP MOUNTAIN,海拔很高,但有點忘記是多高。

圖片4.jpg

圖片3.jpg

—Oslob 他可以去潛水賞鯨,這種鯨魚是不會有危險,人工養殖的。

圖片10.jpg

—宿霧薄荷島,巧克力山,眼鏡猴,漂流竹筏,不可或缺的景點
CHOCOLATE HILLS&TARSIER 

20161108_1324.jpg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有點陰天,看巧克力山一定要好天氣去看比較像巧克力,陰天去就覺得像一般山一樣。

—我個人覺得漂流竹筏屋餐廳乘著船屋,一邊品嚐、綠水及欣賞兩岸原始叢林,船上還有演唱著歌曲, 不管是在地民謠還是國語老歌、英文歌,都難不倒他,但說真的很美,食物到普通,但還蠻享受。
—來到薄荷島別忘了一定要玩ZIPLINE,超極刺激的,心臟有點要下出來了,不玩可惜了~~~
— COMOTES

20161109_2419.jpg

圖片2.jpg

—我認為我去過的景點COMOTES是最棒的景點,超級漂亮的,海邊超美。


—學校建議的話希望學校可以多多改善WIFI問題,說真的還蠻不方便查資料的。時光很短暫,才2個月而已,其實學英文不夠,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回去讀喔~~~

—最後最後~~~準備要去澳洲忙很多準備事項,沒有辦法寫出長篇分享但很謝謝照顧我們到最後的代辦Felix~~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