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飛機飛抵馬尼拉機場後,等待團體接機。因為我搭的是亞洲航空,位於第三航廈,只有兩個學生從這出發,大部分的學生則在第一和第二航廈。因為碧瑤有許多學校,所以是數間學校一起合作接機,然後統一坐巴士去碧瑤。像接我的人是其他學校的學生經理,他說他的計劃是未來在碧瑤開一間自己的餐廳。上車時間已經是半夜1 點多了,車程大概6 小時左右,在車上睡死,然後清晨稍微休息一下就直接考模擬考試了,所以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剛開始會很累。

碧瑤天氣涼爽很不錯

S__3678214.jpg

Day 2

    隔天學校的學生經理統一帶大家去SM Supermarket 採買和換錢,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會發現蠻多小朋友都全身裝扮,非常可愛。因為我只待一個月,所以大部分東西我都已經買好帶來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準備的兩吋照片頭要夠大,比較像是美國的2吋大頭貼,不然會因不符合要求而需要重新去一趟超市拍照。

    學校位於山裡,可以從宿舍眺望看得到放牧的牛群,景色還不錯,但設備上不太新,熱水不太穩定,但因為沒去過其他學校所以也無法比較。餐廳部分是菲律賓版的韓式口味,剛開始很不能適應。打掃阿姨非常認真打掃,充滿笑容,他們來的時候則必須有人在房間,我們準備一些小零嘴給他們,他們都很開心,每周可以登記三次打掃,我的室友都有提早登記好了。洗衣服則是一樣每週三次,早上8點前放在外面就會有人來收走了。洗回來的衣服都會摺的好好的回來。

食物比較偏韓式,一開始吃真的有點不習慣

S__3678217.jpg

泡菜是語言學校必備

S__3678219.jpg

繼續認真剩下的3週生活

S__3678220.jpg

To be contunied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