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維格遊學 菲律賓芒果乾pk:7D芒果乾 VS Cebu芒果乾 VS Profood Philippine 芒果乾

 

 

 

 

 

 

 

 

 

 

 

 

 

 

 

 

 

 

 

來到菲律賓遊學或旅遊,必帶回國的伴手禮就是芒果乾啦!Nemo小編9月也來到了菲律賓宿霧的各間語言學校參訪,回國前免不了也要買一堆芒果乾回去給親朋好友吃,但是來到超市,發現菲律賓芒果乾的品牌超在各種琳瑯滿目的芒果乾之中,價格也都不太一樣。小編挑選了最知名最常見的三個品牌來比一比:7D、Profood CEBU、Profood Philippine。以下針對外型、口感、酸度與甜度來做比較,看看誰最好吃,誰CP值最高! 

 一、外型

wego%e7%b6%ad%e6%a0%bc%e9%81%8a%e5%ad%b8%e8%8f%b2%e5%be%8b%e8%b3%93%e8%8a%92%e6%9e%9c%e4%b9%bepk_compare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7D、CEBU、Philippine芒果乾,可以發現7D芒果乾外型最完整、最漂亮,顏色也比較深,其次是CEBU牌,最後是Philippine牌。整包7D芒果乾裡面幾乎95%都是這麼完整的形狀;CEBU牌大約有50%呈現較完整大塊的芒果;型狀最零碎的則是Philippine芒果乾,形狀大片完整的幾乎僅10~15%。 此外7D芒果乾上的糖霜少而不明顯,而CEBU與Philippine這兩個牌子則都可以見到上面有白白的糖粉霜。

形狀完整度:7D > CEBU > Philippine

 

 二、口感

在「外型」這項,我們可以發現7D的芒果乾完整度最好,實際吃起來確實也是7D最紮實、最有嚼勁,而CEBU與Philippine兩個咬起來的感覺則是差不多,雖然不像7D般這麼紮實的口感,但咀嚼的口感也還不錯,不會覺得軟軟的。

口感:7D > CEBU > Philippine

 

 三、酸度與甜度

實際品嘗起來,可以感受到7D最酸(跟小編之前看別人分享的心得不一樣),也是相對最不甜的,CEBU跟Philippine牌個人覺得兩個酸甜度類似,都比7D不酸一些,並且比7D甜一點(從外觀上的糖粉就可以感受得到)

酸度:7D > CEBU ≒ Philippine 甜度:CEBU ≒ Philippine > 7D

 

四、價格

在價格方面,最有名的7D價格也是最貴的,一包100g的7D芒果乾售價約為75~79P之間,CEBU芒果乾只略便宜一點點,約70~76P,最便宜的Philippine芒果乾則只要45~49P!

價格:7D > CEBU > Philippine

  wego%e7%b6%ad%e6%a0%bc%e9%81%8a%e5%ad%b8%e8%8f%b2%e5%be%8b%e8%b3%93%e8%8a%92%e6%9e%9c%e4%b9%bepk_ph-price

Philipine牌芒果乾在宿霧Gaisano Country mall的價格為PHP 47.75

wego%e7%b6%ad%e6%a0%bc%e9%81%8a%e5%ad%b8%e8%8f%b2%e5%be%8b%e8%b3%93%e8%8a%92%e6%9e%9c%e4%b9%bepk_cebu-price

CEBU牌芒果乾在宿霧Gaisano Country mall的價格為PHP 75.90

 

總結

三款芒果乾小編與同事試吃後的結論如下:

不喜歡太甜,喜歡酸香味道的人,7D芒果乾最適合。 不喜歡太酸,也不喜歡太零碎的芒果乾,可以選擇CEBU牌Philippine芒果乾CP值最高,味道跟CEBU幾乎一樣好吃,但價格僅僅7D與CEBU的2/3!

小編本身愛吃甜,而且親朋好友太多,而且在國外盤纏常常不夠,因此小編最愛的就是CP值最高的Philippine牌芒果乾啦!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優質首選呢!不知道各位喜歡的菲律賓芒果乾品牌是哪一個呢?   7D芒果工廠 這邊分享個額外訊息,如果想要採買7D芒果乾與相關產品,除了各大超市之外,你還可以直接前往宿霧曼達威市7D芒果工廠購買最便宜喔!在工廠這裡,100g的7D芒果乾只要60P一包(2016年9月價格),相當於只要市價75折就可以買到,是不是相當划算啊?

7D芒果工廠價格

 

 

 

 

 

 

 

 

 

 

 

 

 

 

 

7D芒果工廠地址:Sacris Road, A.S. Fortuna Street, Mandaue City, 6014 Cebu 電話: (63-32) 346-1221

北部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0號6樓之5
LINE ID:qtafk
Skype ID:wego-king
電話:02-2931-7123

中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5室
Line ID:hjo70101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4-2325-2377

澳洲

地址:220 Spencer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LINE ID:tw20020
Skype ID:wegoeducation
E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電話:02-2931-7123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