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9.jpg

對於規劃出國打工度假一直是我從畢業以來的憧憬,遲了幾年在2016年成真規劃出國

我姐以及他朋友Julian都曾經去過菲律賓遊學緊接著打工渡假,好像這幾年比較流行這種銜接方式

Julian 哥介紹他自己認識很久的一位朋友在代辦很有經驗;對打工渡假更是熟悉,規劃了三個月終於選定去菲律賓以及澳洲的日期

買了機票以後再也不能後悔~剛好對於我容易想來想去更堅定不可不去,未來去世界各地旅遊不例外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幻想著認識異國新朋友、用著世界共通語言言英文互相交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選擇澳洲打工度假前的菲律賓進修

這次選擇學校是叫做English Fella ,當然在2016年3月時候網路遍佈著許多語言學校資訊像是CPI ,SEMAG等等 經過幾次跟Felix哥介紹討論還是選擇哥推薦的這間

從三月多選擇決定到我們真正九月出發其實有一段時間,常常看著朋友FB打卡國外生活,讓我越來越興奮緊張

接近出發菲律賓的前半個月、我也辭掉工作開始為之後的二個月菲律賓+一年澳洲打工度假做足準備。

開始踏上旅程

跟麻吉Lori一起規劃一起前往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LIife
來到這裡二週發現生活蠻好的,老師都很熱情友善,剛到菲律賓這很陌生的環境除了之前聽姐姐講過之外,跟新聞所報出來的環境好像都沒有太相符的情況

生活都是待在學校居多、每天規律的生活六點半起床直到晚上念書到十二點半,這種密集課程剛開始當然很不習慣但幾天下來,自己對於英文熟悉度越來越深。

周一~周五都待在學校用功,六日時候可以出去玩,每天晚上會有自己的單字考試,我們在Fella2斯巴達校區關西,大家讀書風氣蠻好的,常常我已經準備去睡覺了還會有人繼續在念書
(默默燃起讀書熱情),老師在一對一課程時候用引導方式去教,比較不會像台灣死板板的教法。聊天像朋友一樣(但有一點挺嚴格的...不允許遲到) 

朋友很納悶為什麼我要來菲律賓學習語言,怎麼不去其他國外當地語言學校呢?來到這裡我才深深體悟到菲律賓真的是念書的好地方。

老師熱情教學(而且是一對一),常常要用英文跟日、韓同學對話,週五偶爾還會有學校舉辦的活動讓所有通學一起餐與,來二週時間就跑遍了整個宿霧區域(city tour ,Tops)

12526.jpg

12527.jpg

12528.jpg

 

12530.jpg

宿霧Top

12531.jpg

可以俯瞰整個宿霧全景

12532.jpg

12533.jpg

菲律賓當地有食物很少有蔬菜,都是這樣一盤一盤大家分著吃,豬肉排為居多配上一小陀飯

 

12538.jpg

12539.jpg

蝦仁炒蛋

 

12541.jpg

12542.jpg  

雖然我現在還是Level 1...但是感覺自己有在進步中(應該>"<)再過二週就要進入第一次的Level test ,好緊張

還是很謝謝Felix哥跟Andy都會常常問我們去哪玩或是唸書的如何,我們二個在這邊都過得很好悠~~

不用擔心~~只怕玩太多錢花光光而已 哈哈....

有興趣盡量可以找他們詢問,非常照顧人的二位哥,可以多多向他們詢問

Felix哥 line:tw20020

Andy line:qtafk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