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適合居住十大排名.jpg

菲律賓近年湧進了許多投資客買房、居住,買下決定之前非常需要的就是調查

考量價格、安全、方便性、以及投報率等等為目前大陸投資人最注重的點

在2011年開始在整個菲律賓做統計,菲律賓統計機構統計出了10個最佳居住地(還有經濟收入、教育程度的排名)

2016年最新出版統計指數請點

首先前十名

10iloilo.jpg

第十名 怡朗(Iloilo)

距離知名長灘島最近,教育程度良好具備人文藝術的城市,整個島大小不比馬尼拉小,Iloilo也曾經在經濟勝過馬尼拉。

教育程度排名: #6

09bulacan.jpg

第九名 布拉干省Bulacan

教育程度排名: #21

布拉干省是菲律賓中央呂宋政區的一個省份,共有三個城市:包括首府馬洛洛斯、眉考阿廷及聖荷西德夢特。

08laguna.jpg

第八名 拉古拿Laguna

教育程度排名: #10

拉古拿也是位於馬尼拉大都會區,有一個稱號為”菲律賓的度假村首都“也是菲律賓經濟來源重地,產許多糖、米等等日常會見到的產品

07pampanga.jpg

第七名 邦板牙省Pampanga

教育程度排名: #18

在馬尼拉大都會的北邊,最有名的就是San Fernando衝浪海灘,以及往北一點點著名的Angeles City

06bataan.jpg

第六名 巴丹省 Bataan

教育程度排名: #14

巴丹省是菲律賓呂宋島西部的一個省份,最不可不知道的二大二戰時期留下來的歷史文物以及故事,現在經濟來源是幾千名漁夫以及漁產業帶動這整區經濟來源。

05ilocosnorte.jpg

第五名 北伊羅戈省Ilocos Norte

教育程度排名: #11

菲律賓呂宋島的省份,首府為佬沃市,雖為菲律賓最北邊但在今年經濟成長率達16%,有名的歷史古蹟也為二戰流傳下來文物。

04cavite.jpg

第四名 甲米地 Cavite

教育程度排名: #5

鄰近菲律賓首都的甲米地,代表性知性之旅。工業發展程度最快在首都南方20公里處,擁有著馬尼拉數一數二的經濟特區。

03rizal.jpg

第三名  Rizal

教育程度排名: #4

Rizal位於碧瑤北邊一點點,天氣宜人“Cradle of Philippine Art.”又有一語稱這裡為菲律賓藝術啟發的搖籃,發源地。

02metromanila.jpg

第二名 馬尼拉大都會 Metro Manila

教育程度排名: #2

經濟排名:#1

不意外稱作為首都的馬尼拉,現在已經是東南亞一批新黑馬,不管是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紛紛湧進大馬尼拉地區投資、創業、建設等等。但讓人意外的是竟然不是被票選為第一名,而只有暫居第二,不管是經濟或是教育都屬於菲律賓首選之地。

01benguet.jpg

第一名  Benguet(碧瑤)

教育程度排名: #1

經濟排名:#2

竟然讓人家最意外的是第一名則是在Benguet 碧瑤,被譽為“home of the Summer Capital of the Philippines”

一年四季都為舒適溫度,人與人之間相處友善,有著16所大學圍繞在整個Benguet區,教育程度為菲律賓第一,下次拜訪菲律賓時候不仿選擇這些安全又不太常聽到的地區,會讓人非常意想不到。

其他前20名的最適合讓人居住城市排名(其實有排名進20都算很不錯安全的唷~)令人意外的是現在最夯的旅遊勝地宿霧只有排名在19~

  • Rank #11: Siquijor
  • Rank #12: La Union
  • Rank #13: Tarlac
  • Rank #14: Batangas
  • Rank #15: Guimaras
  • Rank #16: Misamis Oriental
  • Rank #17: Nueva Vizcaya
  • Rank #18: Ilocos Sur
  • Rank #19: Cebu(宿霧)
  • Rank #20: Davao del Sur

Mail:wegoeducation@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goeducation

Line:tw20020 

wego1.png

 

 

 

 

 

 

 

 

 

333140-facbook.jpg

arrow
arrow

    Wego 維格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